close

 

 

哈哈哈

特別為了上篇的第一個悄悄話來另開文章

有某帥氣男士留了悄悄話問我說

阮經天在女生眼裡算哪個等級的

=   =

其實 他不是我的菜耶

不過用女生的眼光來看

應該70 80分有吧

應該吧

(?!)

 

另外    如果有人認識身邊的親朋好友 有知道 或者是自己有在出租家庭式公寓的人 麻煩請聯絡我

在幫咱們家的工程師找家庭式公寓

理想價錢15000一個月  三房  採光好  台北縣為佳   有便宜的更好!!!!

台大研究生未來的幸福就在你們的手上了   >.^

 

 

BTW  月底瘋狂加班報帳日又要來了

哭哭

這個月應該會比上個月順利吧   

快把權限給我啦    不然怎麼報帳

副理的權限有問題  退休阿姨的權限被鎖了

這樣叫我怎麼辦   囧

Angle姐救救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