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磁場很奇怪

都會吸到3X歲的

是磁場的問題

還是人家就想吃幼齒的

=     =

自個家的啦   隔壁棟BenQ的啦    再來就是一堆業務

都是六年級!!!!!

BenQ那個很好笑

=情況劇=

出場人物  自家8樓工程師(每次跟我說話都結巴) BenQ工程師 A.B  我  保全

場景  一樓Lobby

我: 今天又來找李先生齁

BenQ A : 哇 這麼厲害

我: 隔壁BenQ的人好像都只會來找他

BenQ B 偷笑中

(BenQ兩個人填完訪客資料 跟我話家常)

BenQ A突然跑出一句 : 妳要不要我的分機號碼阿?以後可以.....

話還沒說完  自家8樓工程師就從電梯口衝過來說: 資料填好了齁 那個今天在10樓 

語畢  看了看我  看了看A先生

A先生的臉已經變成這樣子了 

未命名(6).jpg

我也呆呆的看著他

保全已經快動未調了

B先生也一直忍笑

就這麼被八樓工程師帶去電梯門口

一進電梯  保全馬上笑倒

跟我說 : 哈哈哈哈 他一定咬牙切齒想說  怎麼來的那麼剛好  最好不要來了

之後還是瘋狂一直大笑.....

The End

 

難怪經管的Angle跟我說  Emily  青春無敵齁

年輕也是有年輕的煩惱阿

(我要幫自家六年級的Angle姐徵求5年級男士 如果有人身邊有5年級未婚的男性 請與我聯絡 =ˇ=)

 

我說阿

七樓真的有極品啦

有超像金城武的工程師!!!!

目測身高176

年紀大約27 28

健康小麥膚色

五官夠深刻  鼻子也很挺

可惜那個等級太高了  =口=

經過我這也只能養養眼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