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在上班了  還是要衝一下天文大事

這次可是惡魔等級的日全食耶

可惜天不佑台灣 ˊˋ 沒機會看日全食

不過還是用了最陽春的方式 

一捲一百塊的底片來稍微彌補我沒辦法衝日本看的小小遺憾

3744957236_81bb9bb908.jpg 

 

其實我最想看的還是她!!!!!  ↓

corona

medium_eclipse_1.jpg 

還有我的最愛

不永恆的Diamond ring

tse2006_ayiomamitis_f.jpg 

有生之年一定要去現場看一次日全食啦 ˋˊ

 

話說我今天底片剪很多段  除了自己看 也好心提供給來訪的客人使用(真的應該收費的!!!)

Sony的客人 Sharp的客人都來跟我借底片看偏食

連副理也跟我借底片去看

哈哈哈

請原諒我唯一一次心不在櫃檯上!!!!!   >"<

希望你們都有看到這次被遮掉85%的日偏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