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  新進員工都要健康檢查

今天就早早起床出門去特約醫院做健檢了

生理時鐘被調到超正常的作息

所以早起現在已經不是難事 XDDDDDD

 

不過在路上有個小插曲

要去公車站的路上

經過我家公園的一顆大鳳凰樹的時候

發現我的腳邊有一隻正在學飛的小麻雀

>"<

很明顯的體型小了一號  羽毛其實差不多都長齊了

可是就是窩在柏油路上 

我還抬頭看了一下樹上有沒有鳥窩ˊˋ

結果正在思考我該怎麼辦的時候

= =    幹    

路邊經過的轎車把小鳥吹到路邊停車的車下了............

我氾濫的母愛無處發揮阿!!!!!!

希望小麻雀沒事ˊˋ  雖然可能凶多吉少

還想說 如果動物醫院沒開 就先帶牠跟我先去健康檢查  我再衝去動物醫院

希望小麻雀的媽媽有找到牠ˇˇ

 

到了醫院 填了資料

小姐先帶我去換衣服  因為要照X-Ray   所以上半身什麼"東西都不能有"

然後還要驗尿 =ˇ=

好險我出門灌了一堆水

驗完尿  把檢驗試管放到小姐桌上

準備抽血驗血

小姐問我有沒有自費想加驗的項目  拿了張表給我

因為公司跟醫院有簽合約  所以會比一般便宜

看了一下  想說來驗個子宮頸癌的血液檢測  (小姐說 這樣就可以不用內診了 而且內診還有死角 不知道是不是嘴砲)

我就跟小姐說 我想驗子宮頸的就好

不過小姐看了一下我的家族病史  問了一下   大腸癌是誰得的

( ̄ ̄;)   一等血親     我爸

好吧   不等小姐多說   就又加了這個項目

大腸癌+子宮頸癌 兩項血液檢測= $1000

接下來就是苦難的開始............

 

稍微等了一下  抽血的護士小姐就叫我過去了

看了護理師手上的試管們......

"請問       是要抽幾管"

 

"三管"

 

"............................."

 

〒△〒 為了健康  還是硬著頭皮給她抽了足足三大管

那管子絕對超過五公分的長度阿!!!!!!!!!!

 

這個月總共貢獻了四大管我的血給醫院 ˊˋ

身體真的要好好照顧

小姐說 自費檢查的部份 大概三個星期後會寄到家裡

 

話說  體檢中心滿滿的都是人耶.......

這年頭真的要好好照顧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