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anks God It's Friday!!!!!!!!!!!!!!!!!!!

 

 

現在終於比較習慣上班的日子了

然後也跟同事混的不錯  XD

不過同事都覺得我來做這工作  可惜了  ˇˇ"

http://www.foxconn.com.tw/GroupProfile.htm

傍晚那張才是內湖分公司 XD

也是因為那大片玻璃圍幕

讓我急於購買超強力防曬.......  OTZ 行政櫃檯真的可憐

這個星期做下來

看了許許多多的面孔

有的來訪客戶廠商很愛跟小姐抬槓

都會小小聊一下 

外國客戶普遍很幽默   很喜歡接待外國客戶   可以練英文 又可以很Happy

日本客戶都是型男等級的      除了阿伯年紀的之外   (不過明顯偏矮=    =  殘念)

每個西裝筆挺   這應該也是行政櫃檯的福利之一吧 XD

雖然保全阿偉大哥說 我們家也是有漫畫等級的人物

陽光白馬王子系的  據說在CCPBG事業群中 XD

(內湖總共有 MOEG CMMSG CCPBG IDPBG 一堆哩哩咂咂的事業群)

然後自己家的工程師嘛   就比較害羞了

這邊環境很保守

因為核心體系走保守路線

所以工程師相對的也是非常保守  不過保全說 做久了 工程師會請行政櫃檯吃飯 吃下午茶  送點心

XDDDDDDDDDDDD   想認識妹妹阿   (XD 今天才在茶水間被問說可不可以認識我 跟我做朋友  害我偷笑)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  所以男工程師接到我電話 或是來櫃台找我 都很客氣 很親切 態度口氣超好   哇哈

女生的話   就要看人了  ˊˇˋ  

有認識兩個助理       一個年紀比較大  算是資深助理   看到我會打招呼 還會跟我說加油  >///<

秀玲姐我愛妳!!!!!!!!!   慈眉善目的好媽媽!!!!!

另一個助理   是淡江人喔          能力超強 包山包海     真的超佩服她的

應該大我沒幾屆     Vica我要跟妳學習   T.T

然後一樓Lobby的吧台區的人也很Funny

我去的第一天 竟然跟我說 覺得我的眼神像某名模姐姐

嘴砲到爆炸

現在中午放飯  我只要經過都會說    哇 志0來了   至0今天要吃什麼

真是謝謝你們做功德  =    =

其實5F也是有員工餐廳的  只是我進去都會受到很多雙眼神上的關注   壓力有點大   所以我幾乎都在一樓吃午餐

去過一次就有點驚驚~

阿偉大哥說    有時候女生真的很吃香

大家都喜歡被妹妹接待服務

韻玲副理對我也很好  不過我想是一開始不敢丟太複雜的工作給我  怕嚇跑我ˇˇ

處長還打來說 叫我不要那麼早到公司  不要這麼累~

=ˇ=   (五點多起床    七點半左右到公司)

我知道你們真的怕嚇跑我 ˊˇˋ

 

行政櫃檯制服今天去試穿了

穿完  大哥跟我說    好像在穿旗袍  XD

還說 應該去考空姐

=口=  那可能得等航空業復甦了

客人有問說小姐是不是都挑過   怎麼都那麼可愛

(OS 這麼大隻還可愛.......=  =)

 

現在是個標準早睡早起的好寶寶

過著日出而作 日落而息的標準生活

=口=  然後九點多就想睡覺了

老人....................

Anyway

希望你們大家都過的很好

拼論文 期末考的都加油

找工作的更要加油 >"<

來去床上打滾睡覺哩  ZZZZZZZZZZzzzzzzzzzzz

 

 

翁木木  什麼時候有空來去逛百貨公司XD

 

 

台北獲五虎崗散文決審第二名 XDDDDDD

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