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

跟平常上班日起床時間差不多

5:40

不是我在說     上班日的作息真是逼逼逼的正常

然後就衝淡水北海岸了

下午還塞在車陣

ˊˋ

超怕趕不回天母跟木 Dating阿!!!!!!!!

塞到一半就掉頭回台北了 

OTZ

人車真的是爆炸多

真的是討厭人多的地方

假日還是呆在家好  ˇˇ...

 

趕在約定時間前回到家

跟媽媽喇咧幾下就又出門

去新開幕的天母SOGO晃晃

在等紅綠燈過馬路的時候就碰到木木了  XDDDD

身無彩鳳雙飛翼阿   請自己接下面

ˊˋ  女人可以沒男友  可是不能沒朋友  今天終於深深體會到

尤其上班之後更是

基本上 現在工作環境很少碰到女生

除了副理跟鴻海的幾個事業群助理秘書還有來訪的女客人

其他都是男人阿

保全  餐廳老闆  工程師   %$*(&)^(%&^

還是木木跟映柔好

反正再丟臉的事情都在兩個女人面前做過了 XD

我喜歡沒有壓力的相處模式ˊˇˋ

 

天母SOGO人山人海

買了兩罐海洋深層水就坐在外頭跟嘉義連線了

喔  小春寶貝 快來投入小姐的懷抱中吧~

 

晚餐給木木帶路

果然上班後的小鳥胃還是小鳥胃

我很努力吃了 =       =

蕃茄鮮菇焗烤飯

吃不完就是吃不完

連甜點都塞給翁木木解決  XD

有木木在真好 ˊˇˋ

而且餐廳光線佳氣氛好~

最重要的是

有神之左手的加持阿!!!!!!!!!!!!!!!!!

(膜拜~)

4a2000aa372ab.jpg 4a2000adf1152.jpg

吃完還衝去大葉高島屋看防曬

結果沒買防曬

反而買了缺貨缺很大的RD-175口紅

雖然我的化妝包那隻原本的RD-175還有半截 不過依照上班化妝的使用速度一下子就會到底哩

櫃姐說她們櫃上應該是台北市僅存的最後一支

開什麼玩笑

當然下手了    佳麗寶咖啡豆的RD-175口紅真的超好看的啦!!!!!!!!!

夠顯色 又BlingBling

有人是指甲油BlingBling控  我是唇蜜脣膏腮紅BlingBling控

XD  沒有一個腮紅脣膏唇蜜不BlingBling的

﹨(╯▽╰)∕

喔耶~~~翁木木不要跑

妳還要陪我去敗家參加化妝品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