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還沒正式投履歷

雖然都寫好了

我媽叫我把履歷給我爸先看過

可是總覺得怪怪又怕怕的 ˇˇ"

想先把外貿協會的課上完再來投

( ̄ ̄;) 不知道上完課的結業證書有沒有加分效果......

(喔 希望我的秘書助理養成班能夠順利開成 >"<)

不過

已經有先鎖定條件比較接近的徵才職務瀏覽過了

雖然說什麼經驗都沒 當然要先學

不過薪資多少還是會注意一下

太壓榨的就直接放過

(我也是有家要養的......)

世新在徵學士級行政助理 這個還蠻動心的

待遇還不賴   只是遠了點

(姑且不論誰會中獎  拜託請不要臭臉對學生....淡江的行政人員除了中文系那個註冊組阿姨人很NICE之外

其他都臭臉的跟什麼一樣....ˋˊ)

想也是擠破頭

在瀏覽的過程

看到某家公司在徵董事長祕書

點進去

第一眼就看到希望條件→個性.外表須達中上水準

無言耶 這是在徵情婦嗎

根本就是在開包養條件嘛...........

被嚴重警告不准去亂應徵有的沒的工作 XDDDDDDDDDDDDD

 

 

明天就要開始一個多月的培訓課了

加油加油~

映柔考試也要加油~!!!!!!

希望大家一切都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