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之前

(我不是要說童話故事)

木跟小何在東區的NARAYA總店看到一款白底咖啡色邊的包包

說很適合我

木一直叫我去敗家

今天終於去總店看到這包包的廬山真面目了XDDDDD

影像007.jpg

我買了這款回家  還有同一系列的小化妝包給我媽

姑爺跟我都覺得這個型的比較好看 

阿阿阿阿  超典雅的啦!!!!!!!

小何跟木整個很了解我的胃口   =  =+

(我喜歡典雅的FU)

可是真的很怕它髒ˊˇˋ

有一點點髒的話 我想我大概會跟強迫症一樣死命去洗

今天還跑去了新光 SOGO 大葉高島屋去尋找我的情人節禮物

不過都沒找到尬意的

倒是在大葉高島屋的某飾品專櫃

戴到將近十萬的鑽石手鍊阿阿阿阿阿

那種東西戴上去超有壓力的

太可怕了  =  =

我還是適合走平易近人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