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的購物慾又上身了

於是今天就趁約會前跑了趟新光A8館

買一直肖想很久的腮紅

雖然之前已經買了Bling Bling的Super Orgasm(超級高潮)

but用了一陣子發現NARS的腮紅實在是太好用了!!!!

顯色飽和度夠 持久度又超強  

好物阿!!!!!!!!!!!!!!!!!

然後最近又看到版上一堆NARS腮紅心得文

又燃起了熊熊烈火阿ˊˇˋ

Angelika(安潔莉卡) 

Deep Throat(深喉嚨)

Desire(慾望) 

這三色讓我好心動

可是實際跑去A8靠櫃之後才發現差很多

Desire現場看馬上被我淘汰了

剩下Angelika跟Deep Throat

Deep Throat是蜜桃粉色  膚色偏白的女生擦起來很有朝氣

給人感覺是那種健康活力又粉嫩的臉色

Angelika則是很夢幻的芭比粉紅色調

比較偏冷  Deep Throat則比較暖色

可惜Deep Throat   A8今天沒貨  不然我真的很想兩塊敗下去

(白痴  要那麼多腮紅做什麼=   = )

櫃姐還跟我介紹她們情人節主打的"高潮系列"

眼影  腮紅  唇蜜

腮紅我已經有了那塊Super Orgasm了  又敗了Angelika

所以就沒考慮

眼影還在用MJ的聖誕節限定  皮革玫瑰跟刺繡短靴

也不考慮

可是當櫃姐跟我說可以考慮她嘴上這色的唇蜜

Sweet Revenge (甜蜜的復仇)

又擦在手上給我看它的顯色光澤

喔賣嘎  我就敗了它  囧

(後來回家試擦了一點  我覺得以後唇蜜大概都會買她們家的這支甜蜜的復仇了ˇˇ" 太好看!!!!!!!)

慘了啦我 

都會因為化妝品取的名字而心動

對文字的敏感度太犀利真的不是什麼好事情

然後櫃姐說現在買她們情人節高潮系列的商品都會送神秘小禮物

其實當下我也沒多想

大概頂多是什麼小小的試用品之類的

還跟櫃姐要了兩個絨布套(放腮紅盒用的 NARS家的外盒很容易髒又不好清ˊˋ)

就在去忠孝復興的捷運車廂上把腮紅盒裝進絨布袋

想說順便看一下贈品會是什麼

.............

............................

SHIT

我早該想到情人節主打商品的贈品會是什麼

結果我還站在捷運車廂出入門口那邊拆神祕小禮物!!!!!!!!!!!!!!!!!!!!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天阿

是很閃亮的

岡本003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比我的Super Orgasm還閃亮一千萬倍

〒△〒

根本就不應該在那時候拆的啦

急忙塞回去小盒子中

囧  我能想像當時我的臉看起來有多囧就有多囧........

今天還在A8門口等紅綠燈看到黃嘉千跟她老公

= =

本人怎麼那麼小一隻阿  又很瘦

跟電視上沒差多少

只是跟她老公抱的很緊

<(◥██████◤△◥██████◤ )>

站在後面的我都快被閃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