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名點到了ˋ(′_‵||)ˊ

 

 

讀品:

1.你現在正在讀的書:

哈利波特第七集

2.你打算要讀的書:

英文文法書

3.你讀過覺得上當的書:

現代詩!!!!!!!!!!!!!!!!!!

4.你讀不厭倦的書:

推理小說

5.你試著讀了多次卻一直啃不完的書:

三國演義......〒△〒

6.你讀過還一直拼命推薦給別人的書:

漫畫書算不算   XDDDDDDDDDDD

7.你現在就預備留給老來退休的書:

沒有這種東西 =  =

8.你小學時最愛讀書:

推理偵探小說   三玉國小圖書館有整套阿!!!!!!那時候超瘋推理小說的

9.你一直想讀卻從來沒碰的書:

佛洛伊德 夢的解析

10.你廁所會讀的書:

漫畫書

11.你現在還能找出你畫線最多的書:

toeic的單字書   四書

12.你讀過而送人的書,現在還懷念無比:

我沒送過人家書耶



買品:

1.你最近買的書:

2008餐廳評鑑  

X的  用網路購書詐騙集團就一直打來  煩都煩死了

2.你一直想買卻始終沒得手的書:

亞森羅頻整套

3.你光買卻沒打算讀的書:

趙衛民的書  六法全書  

4.你突然一日翻到,卻想不起來何時買的書:

物理馬戲團

5.你買過最後悔的書:

現代詩!!!
趙衛民寫的那本!!!!!!!!(大叫)

6.你買過覺得最划算的書:

=  = 目前還沒遇到

7.你書架上一眼望去位置最醒目的書:

許慎的說文解字 

8.你收集過最完整的書:

哈利波特整套  ( ̄ ̄;)

9.你搬家為了減輕重量,下決心淘汰的第一本書:

趙衛民的書   XDDDDD

10.你買了卻發現已經收藏過的書:

沒有耶ˇˇ 我都會先調查好再買

11.你每次去書店都會看到,心中嘀咕一定不會買的書:

政治人物出的回憶錄    完全的反感厭惡!!!!

12.你買了整體而言最喜歡的一本書

繪本吧   我很喜歡看繪本

 

 

 

慘了 我整篇都在針對某老師的書

好險我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