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ky%20(15).gif 美麗的星期天早上

應該說是中午

9點多醒 賴床到11點

結果 接到柔的電話

 

"怎麼了怎麼了怎麼了!!?!?!?!?!"

凝重語氣跟我說

"璞      我要跟你說一件事"

"XXX先生竟然在球場"  (我連那三個字打都不想打)

"............................."

媽的  還敢出現喔!!!!!!!死小偷!!!!

把大家的錢還來!!!!!!!!!!!!!

不要臉耶  還敢出現!!!!!!!!!!!

你以為畢業就全都走光不知道你的所作所為了嗎!!!!!!

硍硍硍

"柔  妳一個人 等等有沒有人陪妳阿"

"還有         妳不要來"

"??????????????????"

 

 

 

"OOO也在"

"...................................................幹"

完完全全打消了我去台大陪柔的念頭

 

為什麼你們都陰魂不散啦!!!!!!!!!!!!!!!!!!!!!!(大叫)

 

 

 

 

 

拜託

趕快離開台灣

離開地球

趕快離開這個銀河系

我一輩子都不想再聽到你名字 再看到你的人 看到你的車

媽的

不論怎麼洗      都是一樣的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