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了.....

長到那麼大一隻

還那麼容易被撞倒

身高根本就是騙人用的嘛

 

在尖峰時間的忠孝復興站被轉車的陌生人迎面撞倒

在大田寮全家對面的早餐店被早餐店老闆娘的兒4.5歲小兒子撞倒

在我家7-11門口被衝下坡的女生撞倒

 

奇怪耶  明明那麼大隻  為什麼會Hold不住呢

正常人就算了

連個四五歲小朋友都可以衝過來把我往鐵門的地方撲倒

( ̄ ̄;)

不要再撲倒我了阿阿阿阿阿阿!!!!!!!

 

 

 

>O< 星期二要跟木跟柔還有小何去唱歌啦~~~~~~~~51.gif

好開心   好久沒跟妳們一起去唱歌了

我要去大吼大叫  哈哈哈

可是我的相機在桃園      囧了

拍照交給你們了~( ̄▽ ̄)~(_△_)~( ̄▽ ̄)~(_△_)~(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