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準備幾個好朋友的聖誕禮物了

這時候就是會很苦惱到底該送什麼好

 

不管了

通通給我收下去

嫌棄的話

哭給你們看tusky%20(7).gif

 

 

 

 

 

我說柔阿

=  = 說有話跟妳跟木講

竟然第一句話問我

"什麼什麼  在一起了嗎  還是拒絕了!?!?!?"

.........................................................

( ̄ ̄;)      

 

古錐ㄟ    妳想太多了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耶       囧

可是

好像每次有話要跟妳們講

似乎

 

 

都是那方面的東西......

 

 

我覺得          可能

 

我去變性會比較沒這種接二連三的問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