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

想也知道是女生佔了大多數

於是

大一時候就變成抽學伴的搶手系所

大一嬌 大二俏

想當年的豐功偉業阿 37.gif

在L201上課時被蕾拉的高中同學盯上說想認識我 害我尷尬在教室不敢出去....
(囧 那時死會了ˇˇ 沒給追
)

在淡江食坊等炒飯來的時候被搭訕要MSN
(人家寫紙條給我的MSN 也被我丟了)

制服日晚上在排球場也被要電話
陽明制服太誘人了 哇哈哈
(我留了假電話ˇˇ金拍謝....)

小秀的表哥看到照片也說想要認識一下
(先生 啥時要出來吃飯啦 約幾年了咧 約到現在= = 有火鍋趴也不約的)

哈哈哈哈哈哈  好 我承認這幾段是打給自己看爽的

XD     (現在不可能發生了=口=)

那時候跟電機系也抽了學伴

於是就認識了我的電機系學伴~阿索  是個非常低調可是吉他卻很猛的吉他手
(兩把電吉他 一把四萬多 一把三萬多 還有兩把木吉他  都是自己存錢買來的 超佩服....)

阿索超有心 聖誕節還特別在圖書館寫了聖誕卡片 打給我要我出來等他拿給我

害我整個很開心感動 12.gif

那時候還會傳他練吉他.電吉他的影片跟照片給我

我到現在還留著 XDDD  整個好帥

BUT 大一之後就再也沒在淡江校園裡看到阿索過

直到前天.....終於又在MSN聯絡上了!!!

〒△〒 

很開心相認的兩人 約好要一起吃飯

(很多人都是大一時跟學伴出來吃飯 我卻是五年之後第一次跟學伴出來吃飯....其他抽的學伴根本沒講過話ˇˇ)

(唯一還有聯絡的只有阿索了ˊˇˋ)

當然  五年 總是會改變一個人很多很多

=   = 阿索整個縮小一倍!!! 阿索也說大一那時是最胖的時候ˇˇ

阿索還故意彎下來看我今天的鞋子   我很乖 是低跟的 低~~跟~~~!!!

╮(╯_╰)╭ 我沒那麼狠心啦   只是走在路上的畫面狠....恩....自己想像吧ˇˇ"

跟阿索聊好多好多   多到我自己會那麼多話  有點驚到

=  = 而且 我完全不知道阿索大我兩歲阿阿阿阿!!!!!!!!!

怎麼保養的?!?!?! 為什麼阿索看起來年紀就硬是比我小的感覺  tusky%20(7).gif

曲折離奇的求學之路會讓人看起來比較年輕嗎....

 

 

 

LUNCH TIME~

兩個人都很喜歡這種氣氛 想聊就聊 沒有刻意找話題的尷尬

倒是很謝謝阿索那麼鼓勵我 Q口Q 

本來我就沒什麼自信  =ˇ= 果然被我的外表騙了五年.....

還說以後沒事可以找他吃飯  他都在淡水

沒問題 =  =+ 我會避開星期二約你的 ﹨(╯▽╰)∕

吃完飯晃了一大圈  跑去星巴克坐下來繼續聊

阿索還送了一個紅色的PICK給我
(彈電吉他用的)

Q"Q  果然是極度低調帥氣的吉他手  隨身攜帶好多個PICK

tusky%20(54).gif  謝謝  我會好好珍惜的  >////<

哪天學鼓有成  我一定會跟你說的 哈哈哈 XD

阿索拼研究所要加油喔~中字輩以上  你一定可以的啦啦啦啦!!!!

 

 

 

 

 

 

之後跑去媽媽公司

=ˇ= 剛好我媽的頭頂上司下樓來找我媽

"簡叔叔好~"

"唷   哪來的辣妹     夏  那個 什麼時候要嫁人"
(直接喊我媽姓)

"哈哈哈哈哈"
(我媽狂笑    請問這位太太  妳是笑妳女兒會嫁不出去嗎!!!!)

然候彎下來看我今天的鞋子跟有多高.....

( ̄ ̄;)  男生都太矮!!!看鞋跟無效!!!!!

請不要再問什麼時候嫁人了...........tusky%20(10).gif

每次聽到這種問題我都只能苦笑

等我還完我媽的債再說吧   囧

而且 最重要的是

沒對象是要嫁誰啦!!!!!!!!!!!!!!!!! (/‵′)/~ ╧╧

也還沒想定下來 

想要喝喜酒  請繼續耐心等  = =

(小時候都想長大趕快嫁掉  現在反而自由慣了 根本不想 哈哈)

 

 

 

 

 

 

 

 

 

 

ˇˇ 阿索晚上回家說要帶我去龍山寺拜拜   太多事情一次發生在我身上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