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也有今天 〒△〒

達到自己的要求真的超超超開心的!!!!!!

不過少了個可以馬上分享喜悅的人  有點.....寂寞?! 恩 不知道怎麼說( ̄ ̄;)

所以  我找了  唐媽媽!!!!

哈哈哈      努力點 還是可以做得到的!!!!連我這種笨蛋都行 >"< 太感動

 

好事做多還是有回報的

今天原本想偷懶直接穿越馬路搭公車回家

完全沒看到我正前方 有四五個波麗士大人正在開單

差點就要被抓去安全講習+罰鍰......

ˇˇ 天那麼黑 我又沒戴眼鏡  真的看不到黑漆漆的波麗士大人

謝謝那個好心人提醒了我ˊˋ

年關將近   大家都在趕業績.....

小偷趕業績 警察趕業績  就連變態也趕業績.....

太噁心了 不想說 = = 勾起我不好的回憶

有騎車的那幾位先生小姐們  請多注意囉~

 

標題殺人法阿阿阿阿阿阿阿

﹨(╯▽╰)∕

哈哈

 

 

Chad Kroeger

>/////<

讓我瘋狂迷戀上的男人阿v( ̄︶ ̄)y

直接秒殺我的天蠍座男人  >/////< 

天蠍座魅力無法擋

19.gif

我愛上他的嗓音了!!!!!!!!!!!!!!!!!!!!!!!!!!!!!!!!!!!!!!!!!!!!!!!!!!!!!!!!!

amazing voice!!!!!!!     39.gif

Into the night太太太經典了.....

孩子們  記得邊聽歌邊學英文唷   啾啾啾

 

In To The Night


Like a gift from the heavens, it was easy to tell,
不難訴說,她就是上天所賜予的禮物
It was love from above, that could save me from hell,
這份至高的愛情將我從地獄裡救出
She had fire in her soul it was easy to see,
不難看出,她靈魂裡如火般的熱情
how the devil himself could be pulled out of me,
就連魔鬼也要臣服她的裙下
There were drums in the air as she started to dance,
當她開始跳舞,空氣中彷彿瀰漫著鼓聲
Every soul in the room keeping time with their hands,
在此的每個靈魂都沈醉於當下
And we sang...
然後我們一起唱道

[Chorus:]
Ay oh ay oh ay oh ay,
And the voices rang like the angels sing,
那美妙的聲音好比天使的歌唱
And singing...
然後唱著
Ay oh ay oh ay oh ay,
And we danced on into the night,
我們一直跳舞直到入夜
And we danced on into the night,
我們一直跳舞直到入夜

Like a piece to the puzzle that falls into place,
如同一塊拼圖嵌進了合適的地方
You could tell how we felt from the look on our faces,
你能看到我們的面容是如此的融洽
we were spinning in circles with the moon in our eyes,
我們迴旋 舞動 眼裡充滿柔情
No room left to move in between you and I,
沒有什麼能將我們分開
We forgot where we were and we lost track of time,
我們早已忘記身在何處甚至無法辨識時間的蹤跡
And we sang to the wind as we danced through the night,
我們在風中舞動直到天將明
And we sang...
然後我們唱著

Chorus

 

 

好吧       我承認我不會用內嵌影音 =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IyUOXznJ6I

去看金髮帥哥吧吧吧吧

每看一次就小鹿亂撞一次

tusky%20(63).gif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