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忘了

上次掉眼淚是什麼時候

我只要想到一月以後幾乎不能見到面了

眼淚就會在圈圈打轉

看完網誌  突然好想聽妳的聲音

聽到了 反而眼淚掉的更兇

以後沒人跟我ㄧ起吃加起士的鐵板麵

沒人可以跟我ㄧ起對著李準基聒聒聒大叫

以後沒辦法一起朝聖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難過

我會努力存錢 以後去嘉義找妳玩 去吃好吃的豆花

去妳家的雙人床打滾

也不會因為妳去做保險就疏遠妳  

然後

我會努力改掉有事情都不說 憋在心理的壞習慣

會講給妳跟木的

(惡習  囧   我真的會努力改掉.......)

所以

所以

所以

 

謝謝妳大一在女宿分我一半的床給我睡

謝謝妳大三大四跟木陪我一起走過那段我不願意回想起的痛苦日子

謝謝妳中午時間陪我一起吃中餐看電視

謝謝妳在發生那麼多事情之後沒有覺得我這個朋友很麻煩

 

很多很多個謝謝

很多很多個喜歡

很多很多個捨不得

 

不會因為這距離就抹滅掉一切的

相信妳 相信木 相信我  相信阿泰

 

我好慶幸 大學四年裡 有妳在我的生命繪上美麗的顏色

嗚  妳真的要好好保重

不要再不吃飯了!!!!!!!!!!!!!!!!!!!!!!!!!!!!!!!!!!!!!!(大叫)

以後去找妳  瘦一公斤打一下屁股

〒△〒

我真的會很想念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