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ky%20(10).gif 

 

一直以來

就是

 

不懂怎麼去拒絕別人啦!!!!!!!!!!!

(這邊是說我不認識 不熟的人 我不懂得怎麼去拒絕)
(親愛的大家  請不要誤會ˇˇ我不是在抱怨不知道怎麼拒絕你們)

 

都會因為自己的心軟

就不會去拒絕別人......

( ̄ ̄;)

總覺得「去拒絕別人」這件事 會讓對方傷心難過

我又不想傷人

然後就會把自己逼到牛角尖去

 

事情一來

腦袋都變成醬糊了

齁齁齁齁齁  我不喜歡這樣啦

為什麼事情一來就很慌很亂七八糟

該死的當局者迷 旁觀者清

什麼時候才可以把事情分析的很井然有序

 

想把那些過於氾濫的感情因子丟光

這樣子 下決定時  是不是就能夠冷靜構思 是不是能夠面面俱到

如果是的話

那我願意

 

 

最後要來抱怨

現在做業務的都順便把妹嗎........

好心幫人填問券

根本就不熟  還打電話來約出去吃飯

拜託

要約也約正妹吧  約我這腐女幹麻......

想找幼齒的也免了

這什麼都沒有啦!!!!!!沒年紀沒身材沒腦袋

也不用想從我這賺業績了

也沒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