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雖然只是個不起眼的小動作

可是往往都可以讓心情好上一整天

 

下午上法律課

隔壁的男生  跟我問了課本在哪買

又借了課本拿去看  道聲謝 把課本遞回給我 

下課時 起身離開 卻被他放在我桌上的手給吸引住

一顆糖果  

那個男生放了顆糖果在我桌上

先是傻眼  回過神 趕快跟人家說謝謝....

什麼時候  男生也變那麼貼心了  呵   tusky%20(15).gif

拋開性別不談  

現在的我們好像都會將一切視為理所當然

卻忘了   跟人家說聲「謝謝你」

就算只是個淡淡的謝謝也沒關係

就算只是搭公車下車  就算只是搭個電梯等個人  就算只是讓個坐位給需要的人

會因為人反應的不同  讓心情也不一樣

牙醫每次都很好奇 為什麼每次看到我都是開朗笑笑的

(不是因為我智商低好嗎醫生  ( ̄ ̄;) 什麼智商低的人看起來都很快樂....&%$^*%..)
(我也想過要做傻事阿....尤其像我這種個性類型的高危險份子 = = 醫生你到底知不知道阿!!!....囧)

因為很容易滿足

就算只是個微笑   也可以開心很久很久

就算朋友圍繞在身邊  雖然不說話  但是卻很滿足

看到弟弟在MSN上說 謝謝親愛的姊姊 也能感動的熱淚盈框

只要想到 我愛的人 我喜歡的人 我身邊一切的人事物是如此的平安美好

誰心情會不好呢

所以

謝謝你  謝謝妳

謝謝每一個我愛的人

因為你們的存在    讓我每天都活的很有意義  tusky%20(54).gif (暫且把牛奶瓶當成人吧.....)

這篇太感性了   所以不把蠢事打出來

那個做一休一的罪魁禍首!!!!你會有報應的啦!!!太可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