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自從認識了追學長之後

我的口頭禪就變成了

"幹麻這樣~"

不知不覺就會脫口而出

齁   越是刻意就越是會出紕漏

 

學長說想來天母晃晃

ˇˇ 天母真的沒有什麼好晃的說

天母最漂亮的時候就是巒樹花開的時候....

再來應該就是聖誕節了吧

 

跟學長約在石牌站  結果學長整整遲了半小時XDDDDD

沒關係ˇˇ 禮尚往來 星期二我讓學長等 今天換我等學長 哈哈哈

從天母圓環一路走到大葉高島屋 還跑去忠誠路的LA PASTA吃我的三合一餐
(早餐+中餐+晚餐 =ˇ=)

 吃完殺去士林  T.G.I Friday  路上都是人啦!!!!! 

超擠的  擠到我連我們三個女人的耶路薩冷都不想過去了.....tusky%20(7).gif

等柔回來再來朝聖.....〒△〒

so 今天敗家的 是學長

敗了四千多的外套( ̄ ̄;) 有在上班果然不同凡響!!!!!

=ˇ= 學長 我家的剩菜剩飯可以幫你留著......

值得慶祝的是!這是我們這個星期逛過的三家百貨公司以來

第一次敗的東西阿 哈哈哈哈哈 (白痴 =  =)

學長  十二月 等你排休一起去看展阿tusky%20(2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