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孝

告訴你!

 

在這種冷天 全身脫光光 走進浴缸裡 準備開熱呼呼的熱水洗澡時

卻發現隔壁的爸媽也在用熱水 ( ̄ ̄;)

(我們家兩間浴室熱水不能同時開 水會不熱)

〒△〒

我就這麼光溜溜的蹲在浴缸裡等隔壁用完熱水..........

什麼脫光光餵蚊子那個啦 還是聽到打雷跑去媽媽墓前啦 都不能比啦!!!

唯一能比的就只有臥冰求鯉那個..........6.gif

 

12/6號 國立歷史博物館「絲路傳奇:新疆文物大展」

終於要來了!!!!!!>"<  我好期待喔

拜託ˇˇ 這次人拜託不要向上次米勒展的時候一樣

米勒展人真的是爆炸多....雖然沒看到  可是可以想見參觀品質很糟糕

人多真的很討厭

吵又擠就算了

重點是看展的人素質高低

真的很受不暸那種 明明就跟你說了展覽品不能觸碰  還是有腦殘的就會伸手過去

還在裡面大聲喧嘩  當運動場的也是有....

看過好多次這種人

國外哪有展覽場地會圍安全距離的  (羅浮宮有....= = 有名的博物館 那些例外)

頂多一個展覽間 放一個警衛看著

之前去L.A的Getty Center就是這樣 至少每個人都很自愛

連梵谷名畫它都沒有圍安全距離! ↓
DSC00905.JPG 

莫內.雷諾瓦一堆畫作也是沒有圍起來 直接讓你近距離觀賞.....

什麼時候台灣也可以這樣子=ˇ=

 

 

 

 

 

 

晚上在整理電腦裡的相片

追學長 不要說學妹對你不好

看!!!我找到這張耶!!!!

你的最愛XDDDD
DSC01109.JPG

我都忘了我有照過這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