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次都要發這種抱怨文

我也打煩了耶  媽的

隔壁巷子的是有那麼多事情可以吵咻

星期六的晚上是不能安靜的過嗎

那麼愛吵   趕快去買金嗓啦   煩死了!!!!!!

還是很閒  拜託去看小當家做菜 可能看他的魔術表演 妳的心情會好點

(傳說中的揹黑鍋正太....)

個人推薦→ 小當家特製 大熊貓麻婆豆腐那集.....跟紹安對決多精采阿!

拜托快去看 不要再吵了   ( ̄ ̄;)    吵到我好煩 =   =

 

幹麻這樣  一 直 吵!!!!!!!!!!!!!!!!!!!!!!!!!!

 

 

 

早上起床  我媽就跟我說 喜帖來了

我還想說 中南部的都收到了 為什麼台北那麼慢ˇˇ

果然 是晚上沒去信箱收信
DSC03464.JPG

冷姊 妳字好好看 =  =

本人生平第一次的喜酒攤就給妳了

離高鐵站很近耶  開心  \(^▽^)/ 可以去坐高捷玩玩

記得留美美的謝卡給我 ˊˋ 我會很感激妳

不過妳也太寶貝了  竟然在名字後面寫上ID.....

=口= 那天我會努力幫妳照顧大家的

不用算我弟了 他應該是沒法到  = =

阿至於續攤 涼麵說附近有很便宜的KTV.....再跟大家討論看看好了

 ̄▽ ̄||  每次聚會必喝酒..... 

囧       我想中午應該會有已經喝掛的人出現......

很期待那天跟大家碰面吃飯12.gif

 

 

 

 

睡午覺  結果追學長用另外一支電話打來準備嚇我      =     =

我還以為是快遞公司打來確認我在不在家

睡眼惺忪的講電話        開始幾句還沒認出人來

腦袋都醬糊    =ˇ=

學長  要是你掰個好一點的台詞  搞不好真的會被你唬到

嫩掉了啦~沒有好台詞 ﹨(╯▽╰)∕ 我還是很聰明的認出人

 

 

 

 

涼麵下午用msn問我說明年三月能不能陪他一起去日本五天

( ̄ ̄;)  我是很想啦  不過可行性不太高

岡山大學......在~哪~裡~~~~~

好久沒去日本了 >"< 整個很想念日本

=口= 不過 你有補助耶帥哥

論文投上了  結果你老闆竟然不陪你去

囧   好吧  希望明年你還回的來台灣.....

問涼麵說"你又不會日文 去要怎麼辦"

這位帥哥竟然回我說"用眼神的交會"

.............是要交會什麼.......

=  =+  ←這樣子嗎......

一眼望去都是這種↓樣子的菜單     你要怎麼用眼神的交會.......
DSC00767.JPG
(〒△〒好險我去那時候 店家門口外面有食物模型可以參考 不然就餓死在大阪了     右下排還勉強看的懂....)
(還用破爛日語跟親切的老板娘奶奶聊天 人超親切的!!!!!!!!!!!!!!!>////<)

阿阿阿阿阿 好想再去日本喔   臭涼麵   都你害的

不要再用hyde引誘我了啦啦啦啦啦

 P.S 東京成田機場裡面賣的拉麵超好吃!!!!上次轉機來不及去吃ˊˋ...

 

今天的壽星 有兩個

小璦BABY      冷姊

生日快樂!!!!   51.gif >O< 親一個

希望妳們每天都開開心心 漂漂亮亮的過每一個日子

準新娘   先祝妳跟劍仙哥百年好合

12月高雄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