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好冷!!!!!!冷吱吱~

不過沒下雨最好

冬天下雨真的很討厭又麻煩

(=‵′=)

 

話說半夜在跟追學長543的時候

追學長看了我的網誌很無言

跟我說

"我們今天又沒去京華城"

"微風廣場不是跟京華城在一起的嗎"

"................"

( ̄ ̄;)    好吧 22個年頭以來  我白住台北了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以為京華城跟微風廣場是同樣一個地方 = =

越長越大 越笨耶   怎麼辦阿.......

路癡成這個樣子    又是數學白痴      〒△〒    腦殘真的沒藥可以醫嗎

學長!!!!!!!你真的在夢遊!!!!!!半夜的事情都沒發生過阿阿阿阿阿阿阿!!!!!!

 

今天中午跟紮還有映柔一起吃中日和風

(不好吃.......=口=)

好久沒跟紮一起吃飯喔!!!!!!!超難得的!!!!!!!

柔還穿星期一買的情侶裝 ﹨(╯▽╰)∕ 

以後買個小籠子吧  以後妳要回家我可以幫妳顧呼啦跟啾啾!~>////<

(還記得仙草蜜在我家度過了一晚....)

 

晚上邊翻譯學長要我翻譯的歌詞 邊看冷姊還沒修過片的婚紗照

白紗還是王道啦!!!!!!!!!!!!!!!!!

 

雖然今天還是跟往常一樣開心過日子

可是 每年的11/19 感觸都很多 很深

9年前 一個我很愛很愛的人就這樣永遠離開我了

當然 都過了九年了 當初的傷心難過已經轉成一種淡淡漫漫   一輩子的思念

不過相信在這個宇宙的某一個地方 某個角落

她還是會愛著我   我也會一輩子愛著她 想著她 念著她

不打了= = 再打下去眼淚都要掉了.....〒△〒

請好好珍惜身邊所有的人~tusky%20(5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