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早上出太陽耶!!!!

怎麼回事 =  =

起床後整個大驚嚇 ̄▽ ̄||

不是說會很冷咩

想到明天要冷天游泳   整個很. . . . . . . . . . 〒△〒

哭....

 

中午跟學長還有小璦約在南京東路

喔賣尬  我遲到了     tusky%20(10).gif

學長十一點打來我還在台北車站狂奔中ˇˇ

都是中山北路施工啦 齁齁齁 結果45分才到劍潭

昏倒  >"<  對不起學長 讓你在外面吹冷風

結果學長還請了我跟小璦這頓中餐         囧 好心虛 遲到還被請客

謝謝學長tusky%20(7).gif

今天不知道在恍神什麼

錢包放在餐廳就離開了 ˊˋ 好險服務生小姐有追出來  謝謝妳!!!!!!tusky%20(56).gif

身家財產都在這裡....還有US dollar 30多塊( ̄ ̄;)

還有很多很多回憶也放在裡面~不見我會瘋掉阿阿阿阿阿

皮包是柔陪我去逛淡水老街的時候買的~有之前出國加州迪士尼跟環球影城的票根...

好險妳有呼喚我  我的皮夾 51.gif

 

小璦去染頭髮  剩我跟學長在微風晃阿晃  (差點在裡面迷路~)

然後學長又帶著極路癡的我散步去SOGO 整棟晃完沒結果 跑去對街的星巴克喝咖啡聊天

就這樣聊了一下午~~~~~~

學長很健談!!!!!!

小璦講的沒錯  熟了話就多了  哈哈哈哈 37.gif

學長講到喉嚨不舒服  ˇˇ"

原本小璦有問我跟學長要不要跟她去小巨蛋溜冰 

說還有小璦的正妹同學可以看39.gif

(小巨蛋可以溜冰喔= = 完全不知道....)

不過學長還是選擇熱血打球去了XD

我跑到小巨蛋那邊跟媽媽一起回家

ˊˋ 真是謝謝學長整個下午都在陪我哈啦

 

等未來的某年某天某日  沒有門禁的那天

再帶我去夜店玩吧       tusky%20(4).gif

 

小璦~~~~~~~妳的衣服還好嗎ˊˋ

約好了下次一起去完冰刀唷>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