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有寒流的

熱死了= =

害我今天穿超多去淡水  結果悶到爆炸

中午跟柔&木又約好一起到柔家吃快樂午餐~~~

恭喜柔終於脫離苦海了!!!!!!!!!!!!!!!!!!!!!!!

趕快脫離那個吃人夠夠的補習班

附上柔即興創作漫畫
離職前~

離職後~
 

可愛的柔小姐脫離苦海之後馬上狂歡去了XDDD

果然敗好多衣服  結果三個女人又在快樂的亂脫衣服亂試穿 哈哈哈

超歡樂的阿   (上次這樣亂脫亂換 好像是在四.五月齁 ˊˋ 好久之前)

然後我真的很認真在看木跟柔試穿之後的衣服

換我在換衣服  結果木跟柔竟然在注意我的內衣啦  ( ̄ ̄;)

木還說了很令人噴飯的話   囧  

"我大一的時候以為妳只有A而已耶........"   ( ̄▽ ̄#)﹏﹏

柔狂笑   我傻眼   原來木都偷偷在注意我

以後看都要收費了啦

噓~是華歌X的  去敗吧吧吧~~~~\(^▽^)/

 

下午 柔為了還錢給我 跑去7-11準備提錢

卡竟然被中國XX的機器吃掉

打去給客服小姐 又很白目一直叫柔自己去用

白痴.......卡是被你們家的機器吃掉 當然叫你們用阿  不然設客服電話幹麻?!?!

一點都不甘心耶!!!!!!麻煩死了   難怪柔發大火

柔趕快打電話去郵政總局問處理事宜  阿泰打電話來  我就幫柔接

結果阿泰沒認出來我不是映柔   =  = 用很冷很冷的語氣說"然後咧"

我整個嚇到~~~~趕快問柔說"然後呢?!?!?"

"我等等打給他"   "映柔說她等等打給你"

"妳是?????"   "我是心璞"

"喔喔喔喔 心璞喔  好 我知道了  掰掰"<--------語氣瞬間變超和善!!!!

好吧 我見識到阿泰的另一面了 =   =+ 有點驚到

(託柔的福   今天跟阿泰講到了三次電話  XDDDD 整個很妙    OS:阿泰好久不見~~~~^+++^)

電話掛掉 還看到小強!!!!!!!!!!!!!!!!!!!!!!!!!!!!!!!!!!!!!!!!!!

齁         超久沒看到小強的拉拉拉拉拉拉拉!!!!!!!!!

結果受不了兩個女人的拷打  騎著小50就逃走了..........

可惡  大學五年來第一次沉醉在溫柔鄉的男人.....ˋˊ我想看你女朋友阿阿阿阿

後來拉著柔去高岩填飽肚子  然後就跑去敗家了!!!!!!

(看到傳說中的小阿泰  不過沒戴眼鏡 囧 殘念 可是側面有像到~)

上衣+裙子  哈哈哈 我們下次穿情侶裝出來吧~( ̄▽ ̄)~(_△_)~( ̄▽ ̄)~(_△_)~( ̄▽ ̄)~

在試衣間  兩個女人超歡樂的   妳脫我穿  我脫妳換  哇哈哈哈

木  趕快跟進吧!!!!!  我還被柔唸都不穿新衣服來

所以啦

這整篇犖犖長的文章意義就在於

美女柔~~~~~~~~~~~~~不要生氣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