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竟然有人要跟我借筆記啦!!!

太好笑了

不不不     應該說      是我太認真了(  ̄ c ̄)y▂ξ

 

沒問題       今年才剛轉來淡江的財金三X的徐同學            星期一四點文館門口見

我會努力把玉器文化的筆記整理完給你的 ~( ̄▽ ̄)~(_△_)~( ̄▽ ̄)~(_△_)~( ̄▽ ̄)~ 要考100分唷!!!!

也不是人家不認真啦   只是可能看我筆記太詳細了(我還有錄音檔......西方繪畫還有相片檔 囧 )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突然對這種文化藝術產生了濃濃的興趣  o(‧"‧)o?

西方繪畫我不敢講   可是玉器文化   整個聚精會神......

星期三都在神交古人阿╮(′~‵〞)╭    很期待下次的西周鳳龍玉梳  那個好漂亮 >"<

中文系出身  果然還是要有點藝術涵養才行﹨(╯▽╰)∕ 

 

聯合報客服今天下午就把我昨天提出的問題回覆

把那個中文師資班的東西寄過來了  

可是

11/8號就開課了 ( ̄ ̄;)

我看我還是思考看看後再去決定要不要報它下一梯次的課程

"聘請10年以上實務教學經驗豐富教授群授課,課程96小時,學費1萬6000元"

突然覺得            我不想離開台灣阿       嗚嗚

 

 

中午十一點在SOGO敦南店    準備拼優惠組ˋˊ  幫我祈禱吧

 

 

..............

是我神經過敏還是.......

為什麼我聽到會讓我整個神經反應過度的某125的機車引擎聲音

某先生   最好不要是你阿

如果是你的話

下次我一定丟菜刀過去

還是你比較想見到我本人拿高爾夫球竿呢       (∩_∩)?

 

這麼久了            也夠了吧

 

我看我直接去水X街砸車好了     永絕後患

 

來插花一下    
晚上晃PTT   在笨版又看到了那個民國最後一位皇帝的文章
結果跑去四皇子的無名看有個錄影檔
整個很好笑 (好 這不是重點)
它的配樂      我完全沒聽過  是日文歌
可是有爵士鼓!!!!!!!我就很想知道到底是哪來的歌

BUT從哪下手呢  日文我根本哩哩落落
聽的懂有鬼
不過   男生嘛  80 90%都會用動畫配樂
更何況   這旋律整個超熱血
仔細聽它的歌詞
xxxxx~seiya
我都只聽到這個 = =
sei 是星的發音 我知道  不然就是"hoshi"的音
(多虧了小時候是標準的美戰迷....(  ̄ c ̄)y▂ξ 現在問我還很清楚喔)
可是"ya"呢
那時候  我突然想到了    小櫻他哥哥
對........就是桃矢
"touya"        那個"ya".........
不會吧  真的是矢字喔     可是"野"不是除了"no"音之外也會發"ya"的音嗎?!
(請看美少女戰士= =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星+矢 ..............  好   不用想            燃燒吧小宇宙!!!!!
結果真的給我找到了
原來是
聖鬥士星矢OP1-ペガサス幻想   ( ̄ ̄;)   (翻譯:天馬幻想)

=    = 我真的       好         .....      囧

 

p.s  有沒有人看過V怪客的
有的話......
有沒有人知道為什麼范艾克的阿諾菲尼的婚禮這幅畫會出現在裡面 >"<
我好想知道!!!!!
 ←突然很喜歡這幅畫  不知道為什麼 =  =
范艾克 Jan van Eyck  阿諾菲尼的婚禮  1434
(妻子沒懷孕 你相信嘛?! 說那只是當時流行把裙角拉在胸前  ....  明明就是變相的先上車後補票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