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麼誇張!!!!
SOGO一樓到處都是人人人人人!!!!!
而且
還都是瘋狂血拼的女人!!!!!!!!!!!!!!!!!!!!!!!
〒△〒
踩人不腳軟的.....
三千多塊一組的限量優惠組沒搶到       痛徹心扉阿~~~~   >"< 
(真的超傷......都是我會用到的 心好痛ˊˋ)
果然下次拼特惠組要特大早去排隊
開館再去都來不及了

努力擠到植村秀的專櫃區
跟媽咪研究了一下DM


 
決定下手就馬上叫櫃姐來
算下來 潔白潔淨天王組(我媽)+UV隔離天后組(我)+化妝水隔離霜特惠組(我)+一條口紅(我媽)+綠茶潔顏油(我)
這樣要11040大洋阿!!!!!!!!!!!!!!!!!!!!!!!!!不過送了三個包 我的隨身化妝包也有下落了....還多了蜜粉跟粉餅   小小撫慰我沒搶到限量優惠組的心靈
我看我以後也來開彩粧保養公司
女人的錢真的很好賺( ̄ ̄;)
今天那種場面     真的有不景氣嗎 ̄▽ ̄||  隨便聽都聽到 "某某小姐在嗎 買1xxxx塊的某小姐"
一天這樣下來不知道賺多少了
等刷卡簽單的時候還被工讀生暗算了幾腳......
擠到前胸貼後背  不誇張
還一堆攝影文字採訪   連外商都來助陣
(今天穿了高跟鞋去....真的很怕被拍到 = = 因為一眼望過去 一群女人堆中就我最高 連工讀生都比我矮)
血拼完  我回家 我媽回公司  兩人累翻
扛那一大袋回家真的好累ˇˇ...

回到家  小璦馬上用MSN叫我 說她也是植村秀愛好者XDDD
我有多愛好......這個就是證明 ↓ 我的化妝品櫃

這還不是全部XD 浴室裡有一灌正在用的潔顏油  抽屜裡有補充用粉餅 
更別提化妝包裡.....( ̄ ̄;)

 
小璦不早說  我就順便幫妳買了 >"< 不過後來聽說保溼凝露停產了 囧
(上網查我的Anna sui 303色號的腮紅也沒了 嗚嗚 明天要去買MJ的)
下次週年慶我們一起去血拼!!!\(^▽^)/

明天又要去我媽公司賺外快了 嘿嘿
還有大餐可以吃
吃完要逛街 買衣服
~( ̄▽ ̄)~(_△_)~( ̄▽ ̄)~(_△_)~( ̄▽ ̄)~
歡樂週末阿!!!!!!

 

 

我一直在想  要不要把我整理好的西方繪畫的故事筆記給那些在痛苦邊緣掙扎的學弟妹ˇˇ
筆記+相片檔+老師考前複習錄音檔  =    = 不過又怕會有人一字不漏全抄上去
   花了好久才整理好的 連作者生平介紹都有  一個字一個字寫上去的
該怎麼做咧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