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了慘了慘了啦

我..........

我..........

 

我要被丟進淡水河了 ( ̄▽ ̄#)﹏﹏

 

 

阿~~~~~~~~~~~~~真的有ㄎㄧㄠㄎㄧㄠ郎這個詞喔.......
柔 來來 哩工看賣(麥克風對準)真的有ㄎㄧㄠㄎㄧㄠ郎這個台語嗎!!!!????

 

吉甫大帥哥!!!!!!學妹知道你人最好了~(狗腿)
不要把我丟淡水河阿 嗚嗚嗚
你一定不忍心你可愛的小學妹在淡水河挨餓受凍的對吧!!!!!!!!!!!
〒△〒該死的ㄎㄧㄠㄎㄧㄠ郎 我恨你
(我媽說"妳不懂台語就不要跟人家打賭" 囧 來不及了啦媽~)

星期天跟媽媽去剪頭髮  跟那家連鎖店的區經理認識很久了 我媽 我姑姑還有我都是給她負責的XD
那天還用她新買的拍立得幫我跟媽媽照相  相紙整個超可愛!!!!!!

看!!!!!我媽有沒有很年輕!!!!!!!!!
也難怪  我媽24歲就生我了.....( ̄ ̄;)
每次出去就會被問 "阿 那是妳姊姊喔?"
........我不知道該哭還是笑
是我太成熟還是我媽真的太幼齒呢 〒△〒
小時候很得意媽媽超年輕超漂亮(我媽年輕的時候真的超多人追XDD 尤其在唸中山女高那時候)
長大就是種困擾 ˊˇˋ

今天跑去柔家 終於看到很久沒看到的柔
哎呀  心情看起來很好  果然是有好事發生
放心多了 ˊˇˋ
木不用太擔心啦  知道妳很忙 下星期一一起吃飯吧!!!!

九點鐘  媽媽正在我後面幫我找報紙上中文師資培訓保證班的資訊
她一直希望我去 >"< 說可以邊學英文又邊複習中文
可是 我跟她說要是真的考到了 我會捨不得離開台灣  Q_____Q
她竟然回我說"沒關係 我會每天上MSN"......
〒△〒
雖然說想家也是會 
可是.....重點是......我的台灣小吃阿......
哀 魚與熊掌不能兼得
(不過還是寫信去聯合報問相關訊息了 ̄▽ ̄|| 真的是又期待擔心又害怕)

植村秀特惠組!!!!!等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