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好   小學妹我這就幫您徵人了    請稍安勿躁阿大人~﹨(╯▽╰)∕

 

咳咳  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姐妹阿公阿嬤
今日要來幫我高中兼大學學長  來徵求好對象!

學長表示  請依本人為徵選條件之參考  (=  = 你認真的嗎....)

( ̄ ̄;)

要會煮飯  會幫忙做家事  要聊的來  還有個性要陽光  外表並沒有很要求

至於學長  我敢用人格保證   是台灣剩下不多的好男人品種阿!!!!!!!!!!

淡江統計畢業   金牛座  有穩定工作  無不良嗜好  外表是帥哥阿.....請參考
(這張殺氣比較重....不過是真的像!  XD)

意者請留下聯絡方式阿~~~~~\(^▽^)/  (灑彩帶)

=   = 真的很認真在幫忙徵  有緣人快出現阿阿阿阿~

 

下午跟焦恩俊 阿 不對不對 跟學長約好在淡江見面吃飯~
竟然讓可憐的學妹在圖側癡癡的等 〒△〒
不過念在替爸爸買東西的份上  先欠著阿  下次就知道了
v( ̄︶ ̄)y 喔耶~

跑去真理那邊吃阿給  不過傳說中的阿給本店今日公休 囧
只能隔壁將就一下
我說學長阿   東西慢慢吃啦  吃那麼快幹麻 ˋˊ  害我喝魚丸湯喝的很有壓力

還是給學長請了 ˊˋ 怎麼每次出來都被請   我很不好意思耶
下次回請飲料~( ̄▽ ̄)~(_△_)~( ̄▽ ̄)~(_△_)~( ̄▽ ̄)~

 

 

每次看到你都想到高中練社慶的時候
"學長  能不能載我回家 我有門禁 〒△〒 門禁時間快到了"
都不知道那次我超感謝你的啦 >"<  根本就救了我(跪~)
(然後就記得我家的路到現在嗎....仲介果然猛....)
同個高中  然後又考進淡江  同個大學
我看這幾屆就只有我還有跟你們幾個學長有聯絡吧
你啦 海獅啦 早安啦 其他就.....(默)  上次社慶德森密還耍我ˇˇ...
八屆的我都沒聯絡了(淚)

 

 

吃完跑漁人碼頭  今天天氣太差 不然應該可以看到星星吧
嗚~
聊了很多 當然不一一列出
不過 我想說  學長辛苦了ˊˇˋ 惜草之人遲早會出現的啦~~~~(拍拍)
你很努力了
一起加加油 ︿( ̄︶ ̄)︿

 

謝謝你給了我那麼多建議  真的
等找到工作 領薪水請你吃飯啦 哇哈哈~
想找人說說話  你知道該怎麼找我的 <( ̄︶ ̄)>
希望你爸爸早日康復 快快出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