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接完越洋電話

半夜接談心電話

 

我看   到現在還有聯絡的 就剩我們了吧
希望你爸爸早點康復出院
好佩服你可以把事情分析的好透徹
空姐  我會考慮的XDDDD
星期一下午見了

還有   一年前我真的沒放你鴿子啦齁齁齁
請體諒有門禁的可憐小學妹
明明就是自己有約要簽 ╮(╯_╰)╭ 
嗚~我才被放鴿子咧
日緯大哥跟我說要來也沒出現  =  =
今年社慶   也不用看表演了啦   集合去聚餐算了
雖然我不知道啥咪時候
現在學弟妹都不通知的  機車.....還要老人問

 

 

 

午跟阿華跑去辛發亭吃冰
還真的是約對日子了
熱天..... 還有什麼比在熱天吃冰更奢侈的ˊˋ
   好險冰不會太甜  想吃西瓜的阿華點了布丁雪花 我還是鍾情我的楓糖粉圓~
吃完又殺去對街的複合式餐廳 繼續邊聊邊吃


難得阿華跟我說這麼多這麼深入.....
真的有驚到( ̄ ̄;)
腦袋整個像是被攪拌器用力攪拌過~攪阿攪( ̄▽ ̄)~(_△_)~( ̄▽ ̄)~(_△_)~( ̄▽ ̄)~
突如其來         呆滯         試著去相信
慢慢接受    慢慢吸收     然後依然過著這樣的日子....
從前       過去         現在      未來
一直  還是.........
默默的哀傷隨著空調  就這麼無防備的吹進
我懂的
這就是你的溫柔


人都有不想說的事情
我只喜歡這種想說就說  自然而然的聊
不刻意  不做作
也不會逼人說什麼
看來學長多年前對我說的話     
到現在   
依然沒有改變


可惜好好的       就這樣被糟蹋掉了
什麼時候才會發現呢
短短幾個月就可以讓身上氣質感覺完全走樣
能不能回到以前認識的妳們
我欣賞的是有著單純氣質的女生
不是現在感覺完全走樣的魁儡娃娃



士林晃完整圈
看了一下時間

走吧     衝淡水   (  ̄ c ̄)y▂ξ
到我的地盤去  悠哉悠哉的晃  無憂無慮的走
稀奇的是  今天淡水老街人不多   
迎面涼爽的晚風   伴隨著悠揚的音符  
瞳孔中映出的是對岸八里美麗的夜景
令人沉醉    
醉的 是景  是音   醉的是這種可以讓人麻痺的步調
似乎可以稍稍讓亂七八糟的心思腦袋停止運作
什麼都不用思考    
就這樣讓我脫離那些嘈雜喧囂    忘卻那些令人厭惡的事物吧
甩掉雨點般的黑
獨留下被白雪覆蓋的紙張

 

重點是 

我快被阿華餵到肥死了啦!!!!!!!!  小璦  下次要來啦  嗚嗚  不然阿華都把妳的份一起塞到我這〒△〒

不過還是謝謝阿華請客   =   =   又给你請   

 

晚上回家的路上......嘿 給我料中  今晚一定有好康的可以照

我家門口轉角前的電線杆上.....

我家車庫前的牆壁上.....

Halloween Party入口     黑到完全看不到     應該還是有照到白色衛生紙條  要仔細看ˇˇ

回家太晚 沒看到小超人群跟小蜘蛛人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