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暖暖的       懶懶的

今天都待在家打滾

來介紹一下最近在看的漫畫好了

 

 



NANA   這應該不用講 大家都知道
矢澤愛
從她的芳鄰同盟會開始  就固定會看她的作品
當然   前提是要她的劇情合胃口
芳鄰同盟  天國之吻  NANA 
覺得NANA比較貼近當下這個年紀的深層心靈和思想模式
娜娜  奈奈 兩個女生所有的  友情   愛情    親情
異性之間幾乎令人窒息的枷鎖    女性多愁善感的細膩
讓人完全的進入了矢澤愛編織的二度空間裡頭無法自拔
這應該也是為什麼那麼
多女生喜歡這部作品的原因
不過到後來有用一些插敘的手法

尤其是66話   沒持續看下去的人  會很難接劇情
〒△〒
今天看線上連載  阿泰還是把蓮的死訊告訴了娜娜
"無論我怎麼想也找不出一句可以拯救妳的話語"
催淚彈啦 嗚~

 

 


 

 ↑這部作品  超超超喜歡
好想告訴你        椎名輕穗老師的最新作品
是個校園青春愛情漫畫
整個大大的符合我的喜好阿
畫風清新    讓人感覺很舒服
這部作品       某些地方    跟我經歷過的   有很相似的FU 
所以才這麼愛看
台灣好像還沒有的樣子  不清楚ˇˇ 我很久沒去漫畫店了

傳說中的‘貞子’——濃黑的長髮,就算是在盛夏也慘白的皮膚,陰沉的臉,連笑容都讓人感到恐懼,只要與她對視3秒就會石化。更不用說接近她,令人發毛的陰森感。
就是她——黑沼爽子,一個早已經被遺忘的名字,被大家稱做‘貞子’的女生,從小學到高中都是如此。幾乎沒有人知道她的本名,天天都被人害怕著。
其實,她只是陰沉了一點點而已,只是而已啦。笑起來有點恐怖,周圍的空氣流動比較詭異點而已。
很想很想的和大家融洽的相處,很想很想的盡自己的力量去幫助大家,她有一顆很溫柔、善良、純潔的心,但是卻包裹在‘貞子’的面皮下
(-) 就這樣,被大家誤解了,害怕了。
直到他的出現,陽光般耀眼的他,親切度、爽朗度
100%,會對著被稱做‘貞子’的她微笑,和她說話,發現她那顆纖細而溫柔的心,並且第一個叫出了她的名字…… 爽朗王子和被稱為女鬼‘貞子’的校園喜劇漂移登場......

 

大推"好想告訴你" 這部作品
只是出很慢.....
現在剛好到關鍵地方
男主角當著同學的面跟女主角告白
阿阿阿阿阿阿  快點出35話吧!!!!!!!!!!!!!!!! >"<

 

 

 

 

 

 

 

 

 

話說 晚上跟親愛的娘聊未來工作的事情時......
很好
我的履歷  自傳  親愛的娘說最好給爹看過先
連投履歷的公司 都要先給爹審核過
這個

萬歲萬萬歲阿~~千歲千千歲~~~~~(跪)


連面試也要我爹跟著我一起去
( ̄ ̄;)
被保護的真好......
快23了 還有門禁  
我想如果我爹知道我要去學爵士鼓 大概會.....吧
我是朵嬌貴的小花   〒△〒

密切注意華語文師資中
我媽一直叫我去考
還有保證班耶  
老實說  很心動
該不該試看看呢......thinking~
出國教外國人中文

我喜歡有挑戰性的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