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完真的好好睡......

直接睡到快十二點

 

被巷子後面一個小小孩哭著大叫要找媽媽吵醒的...
要是我小孩這樣吵  應該會被我賞巴掌吧 =  = 吵死了
(嘴砲 明明會捨不得打)

起床弄弄  又在跟阿華聊天了
還以為我在上課XD  嘿嘿 好險你不知道  不然一定打電話吵我
原本想不吃午餐 直接去公司
可是我媽打來  叫我要吃飯   不然不給去公司XD
天氣真的太熱 沒胃口啦         順便減肥!
還叫我不要太早到
( ̄▽ ̄#)﹏﹏自己跟我說兩點鐘的   好吧過三點鐘再到

一開始打算兩點鐘準時出門的
But  寶寶先生突然在MSN叫我
跟我吵說他也要泡溫泉   = = 大哥  那個暱稱換很久了啦  害我以為你怎麼知道我們幾個約天冷泡溫泉
聊到後來 寶寶問我說可不可以打給我
我想說怎麼了   突然說要打來   感覺好像發生了什麼很嚴重的事情
( ̄ ̄;)   你上次打越洋電話來我手機   電話費沒有爆炸嗎  真好奇
打吧....如果你真的很想......炸爆你的電話費的話.....
結果手機真的就響了    囧
聽寶寶講了好多工作感情的事情       拍拍      你的心情我懂啦  真的
女人有時候真的.... ╮(╯_╰)╭  雖然我自己也是女人
講到後來電話兩頭都在大笑~
電話裡  都是濃濃的美國味
哀    讓我好想回美國  >"<       
不用期待我去找你了    你回台灣比較快
(看明後年  我有沒有那個機會去NY吧  =  =  請不要抱太大期待)
你被拘留的話     我會去探監的  ﹨(╯▽╰)∕

出門到公司後  
就開始幫我媽的忙了~
幫忙用電子刻度測量機量電泳槽某種配備的厚度  那個專有名詞我也不懂 ̄▽ ̄|| 
厚度 < 0.85  就是不能賣出去的   >0.85的就OK
所以今天下午  就是 0.86 0.87 0.85在腦袋裡跑跑跑
那個刻度機 要用大拇指用力頂住 才量的準    Q_Q 可憐了我的大姆哥  (用大姆指那邊 是那種齒輪狀的   用久了a痛 = =)
不過超專心的  =  =  怕沒量好  會害人家實驗之類的出紕漏

晚上出門看醫生   醫生一直慫恿我下次來診所的時候  戴假睫毛給他看....= =  我沒在用那個的啦 齁
連眼線都不敢畫  還要我戴那個 (眼線畫上去整個很誇張  太豔了  在美國畫過一次 好像特種行業....)
醫生 我看你乾脆另外開一間美容整形診所算了
( ̄ ̄;) 你會准你女兒戴那個去上學嗎.....(醫生女兒是淡江大一的學妹XD日文系的)
會准有鬼咧   還跟我說一束兩百塊....  真的  敗給你了 Orz  還用那種很認真的臉跟我講
還跟我跟Miss黃說
"以後嫁出去  都要給人家煮那種高膽固醇的食物"
"每天地板都要擦的很乾淨還要打蠟" 
"滑給人家摔到腦溢血"
"公公愛吃蚵仔煎裡面就給他放水銀"
"婆婆愛喝咖啡 給她毒奶咖啡啦......"
........................

"都死光了      這樣大權就在妳手裡了 哈哈哈" <=真的是這種表情 牙醫都坐在椅子上 更貼切了...
........................
=  = 這是診所嗎?!明明就是壞女人犯罪養成中心.....
(跟醫生很熟  醫生才會這樣開玩笑啦   醫生真的是好醫生 技術好 有良心   不過就是嘴砲了點   他是真的很喜歡我們家的人)
醫生很希望我嫁給大戶人家耶  怎麼回事    囧
還說什麼親一下嘴巴 他要收一千塊  =    =
每逢生日過節 有男生送禮物的話 他也要一份    (醫生真的很嘴砲  可是因為這樣 每次看診都超開心   所以收費也不便宜.....ˇˇ)

 

看完醫生  偷偷去買鹹酥雞   結果碰到一個只會說你好 看起來很緊張的外國女人
她是說 她想跟阿姨買有瓦斯的瓦斯桶   她家的瓦斯沒了  沒辦法洗澡
瓦斯行也關了 沒開  她沒辦法叫瓦斯
結果我旁邊另外一個也在等鹽酥雞的女生 翻錯了 
雖然外國女人表達出來的意思跟她翻錯表達出來的 阿姨都沒辦法幫到
外國人→想帶她家空的瓦斯桶來跟阿姨買新的瓦斯桶回去 那個空的留給阿姨(後來阿姨說她也沒有預備的)
女生→外國人想帶她家空的瓦斯桶來跟阿姨買瓦斯   自己裝瓦斯到桶子裡
( ̄ ̄;)
等到那個女生走了 我跟另一個在等鹽酥雞的喇嘛哥哥(= =因為看起來很年輕)才在跟阿姨說剛剛那個女生說錯了
可是 那個女生熱心很好啦   只是我也不好意思打斷她 跟她說
"喂 妳這裡翻錯了"                (要努力加強英文阿!!!!!)
可憐的外國人   希望她有找到人可以借她浴室洗熱水澡

 

 

 

 

ToMOrrOw iS   Halloween!!!!!

Trick or treat?!?!?!      不給糖果就搗蛋!!!

小時候挖過南瓜燈 齁  超不喜歡南瓜味.....挖南瓜超麻煩 可是真的很好玩!
(明天可以來我家  我房間後面那棟別墅每年都有Halloween Party!  巷子裡還會掛白色長長的衛生紙條XD  天母很有萬聖節氣氛的唷)
(只是會有很多外國小孩鬼叫  去年有看到一堆super men  spider me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