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

讓我情緒穩定很多了

 

早上出門等公車 又碰到紮了
又是個歡樂一天的開始
(紮說從遠遠的就看到我穿著高跟鞋努力的過馬路 ̄▽ ̄||)
路上紮都在跟我說他高中生活的事情
超羨慕!!!!!
台北的學校根本就在拼升學升學
沒想到紮在高中是風雲人物XD
紮的高中回憶感覺都好棒 好熱血
我只想到我高中時候某高材生把我跟某豬頭的故事寫成小說PO到學校論壇被罵的事情 =  =   好蠢
哈     超青春的回憶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覺得好好笑
(某豬頭      都你跟教官告狀啦 ˋˊ 害我被唸  )

回想高中        ( ̄ ̄;)
高一到高三     真的       害人匪淺
校內的就算了  還去害到別校.....
( ̄▽ ̄#)﹏﹏  那位在基隆的先生抱歉阿     那時候 在陽明門口整個很不給你面子 送我回家也是   ̄▽ ̄||  金拍謝
你真的很厲害  我同班同學都被你收買了  害我就這樣被
傻傻騙去校門口見你 = =
雖然要給你的社慶抱枕已經被我占為己有了(茶)
不過還
是很謝謝你送的520顆星星啦~( ̄▽ ̄)~(_△_)~( ̄▽ ̄)~(_△_)~( ̄▽ ̄)~

至於讓我
intruder的那
......
就隨風而逝吧
我承認我報復心很重  
如果某天碰到      應該也是不會打招呼吧
who knows~

至於畢業於植物園對面那間紅色建築物的先生
雖然很想說你在無名留的言  我整個很不屑   都是屁話阿!!!!!
害我大學開學整個很不快樂   浪費我大好時光   ╮(╯_╰)╭

哀       不想再碰到爛人了
爛人退散阿
女爛人男爛人都是           不要再來了
換我準備買尾戒        ╮(﹀_﹀")╭

 

 

 

 

 

 

 

 

 

 

偷偷放高中清純照片好了       哈

這是當時莫名的緋聞對象  =   =|||             無言   蔡麥克先生  為什麼會是你  〒△〒

  ←高中暑假時候跑去國中老師家看奧運    中華對日本的比賽  ˇˇ  
                            那時候很敢穿衣服  這件紅衣服綁脖細肩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