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今天是悠閒愉快的一天

 

昨天可能是因為變天的關係
頭痛了整晚
十一點就乖乖睡哩

結果 早上超早就醒了
還是早睡早起好
整個很有精神!(∩_∩)

到淡江
下課看到木打來
接起來又掛掉 =  =
想說奇怪   怎麼又掛掉
結果   看向門邊
果然看到小何跟木木兩個人在門口XDDDD
原來是來找陳慶煌寫推薦函
(老師真懶 竟然叫小何自己寫 寫完再來給他簽= =)
看到小何的筆記整個超認真!!!!
︿( ̄︶ ̄)︿ 小何你一定可以考上的啦!!!!!
幫你集氣~~~~~~~~~~~~~~~~~~~~~ˋˊ+
加油加油!!!
木木今天開始上英文    結果怎麼樣   好想知道XD
一起邁向英文的光明大道吧!!!!!!!!!!!!<(◥██████◤△◥██████◤ )>

下午涼麵特地來淡江找我
嘿嘿 我沒說錯吧  淡水捷運站下車 找最多女生搭的公車就可以來淡江了
不過先生 你也太猛了
台北變天  還沒帶外套來....
囧      回高雄感冒的話就揍你

=    =跑去喜樂洋溢請涼麵吃飯
結果竟然比我先掏錢出來..........你好樣的......

逛了整圈淡江     又跑去操場看風景聊天
可惜今天天氣不好( ̄ ̄;)  看不到很清楚的關渡大橋

晚上殺去士林夜市
原本想去大葉高島屋的 涼麵說他沒去過
不過 路不順 然後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妳們懂的)
地下樓美食廣場好像也沒什麼特別好吃的
SO 就還是決定去士林夜市大吃

喔  我真的是小鳥胃
一碗花枝羹+兩片天婦羅  整個就飽了
不過之後還有跑去辛發亭吃冰
還有一杯飲料
我真的會被你們幾個養到肥死啊啊啊啊~~~~~~~~
星期三又要努力游泳減肥練身材了╮(╯_╰)╭

謝謝涼麵今天聽我機機呱呱講那麼多~
還請客〒△〒
下次去高雄給你當地陪啦
記得換人請客阿 ˋˊ
不然發好人卡給你!!!!!→( ′▽`)-o因因因因因因囡囝囚


p.s 映柔 拍謝 今天沒幫妳買吃的 >"<
我真的很怕妳會又不吃東西 嗚嗚~~~~少一公斤打十下屁股
明天讓妳開放點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