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差點起不來

好睡的天氣

 

到台大醫院附近聽演講
兩個講師
第二個時間有Delay到
在會議室聽演講
坐我對面一個胖男人
真的超白目
講師在講
你講手機就算了
重點是你還不小聲       聲音還蓋過講師MIC的聲音
這不是白目是什麼
先生  你也尊重一下別人聽講的權利吧
沒品耶  一點家教都沒
最討厭這種人
( ︶︿︶)_╭∩╮

十二點演講還沒結束 我就先提早走了
趕回天母吃大餐

可惜今天趕出門 沒帶相機
不然其實天母古道花園白天不比晚上差
更何況今天天氣那麼好

東西不錯吃  只是有點貴 哈哈  我爸點的那盤青醬咻~一下就吃光了
而且他焗烤上的好快
我還在吃沙拉 湯跟焗烤就上來了!!!!!
我怕焗烤冷掉ˇˇ 整個咻咻快吃
只是他的飯裡有鳳梨     整個不喜歡鳳梨!!!! 所以都丟給我媽跟我弟
(  ̄ c ̄)y▂ξ
餐後甜點是自製的薰衣草茶凍
覺得甜度不夠 ˊˋ 甜一點會比較好吃
不過很香就是了        都是薰衣草的味道

→想看沙拉 湯品 飲料 餐廳景色 請到木木網誌XDDDDD
( ̄ ̄;)

下午在家裡跟爸媽聊天   聊到我跟我弟小時候的蠢事
我媽還講到哭 =       =
我弟小時候整個體弱多病
住院打點滴找不到血管
你就可以想像一個三歲多的小男孩 在病床上哭著跟我爸媽說好痛他不要了
ˇˇ 我爸媽現在想到整個還是很難過
我媽說她第一次看到我爸哭也是那時候
唉唷 都過去了咩 你看現在不是壯的跟牛一樣
額頭還黑到發亮咧
反倒是我  小時候根本就是野女生
到處跑到處跳到處玩  還超熱血的打躲避球打籃球桌球跳芭蕾還舞龍舞獅  = =
(得意作品→天鵝湖)
跟我弟一起洗澡 還偷玩他小鳥 ( ̄▽ ̄#)﹏﹏ 小時候咩 都會好奇怎麼他有我沒有ˇˇ"
我真的沒有變態傾向!!!!!

還是小時候好ˊˋ  多HAPPY阿那時候
每天就是跟我弟一起打電動 一起拿水槍打蜂窩 玩一堆自己發明的怪遊戲
根本就是過著死小男生的生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