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神阿   讓我中一次大樂透吧~~~~~~!!!!!!!  >"<

中午去找映柔吃飯      結果我媽打來要我去買大樂透
下午就咻咻咻又跑去士林夜市那邊買彩券了
坐捷運到劍潭         結果在路上  一個媽媽帶著剛會站的BABY上車
=   = 那個小小孩 坐在娃娃車上一直對我揮小手耶
我不理他 他還會對我哇哇叫 @"@
超好笑的 ╮(╯_╰)╭
就一路跟小小孩在揮手.....我真是和藹可親

不是聽說小孩子可以看到一些有的沒有的嗎
( ̄ ̄;)
該不會是我這邊有什麼東西飄來飄去  他才一直盯著我看 對我揮手吧   ( ̄▽ ̄#)﹏﹏

 



原本是要直接去買彩券的
結果我半路跑去敗了一雙高跟鞋 哈哈哈哈哈哈
﹨(╯▽╰)∕
太歡樂了
穿了會不會太囂張啊〒△〒
到時候沒人跟我站一起                囧


原本以為明天  可以游泳游到爽
結果               明天要上Excel進階阿
嗚嗚嗚嗚嗚
我看我之後還是要把初階跟進階都再上過一遍才真的比較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