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天氣

 

這種天氣最難找衣服穿
一下出太陽  一下飄雨 ˋˊ

一點跟士林版版友約在石牌站地圖立牌前
怕人家等   四十五分就提早先到了
沒想到
對方晚我一點點  也是提早到
我想他應該很驚訝竟然會有女生那麼早到的吧XD
感覺他的臉有驚訝的FU 
謝謝版友請喝的百香紅~!

接下來換等小璦跟帥氣華(狗腿XD)
果然 阿華十二點出門 一點鐘就到了
坐在捷運站前面聊天
︿( ̄︶ ̄)︿   有個跟自己想法差不多的人真好
小璦也在之後不久到達        遠遠就看到纖細美人走過來    太賞心悅目了﹨(╯▽╰)∕
迎接美人的是兩個坐在路邊的乞丐
原本想說小璦妳之前有來過 應該知道路
XDDDDDDDDDD 結果薄餅店的巷子有點糊塗了 太可愛 哈哈哈

 

法蕾布列塔尼薄餅屋 Crêperie La Bretaqne

北市中山北路7段38巷7號1F  ( 加州健身房左邊巷子裡 )
02-28749922
AM11:00~PM10:00
禮拜一公休

 

三個人只顧著吃 完全忘記照相!!!!!!   我有帶相機的說~嗚
鹹薄餅 甜薄餅 都有~~~(有素的  木 我有幫妳注意)
重點是       他的甜薄餅 特別是有加冰淇淋的  超好吃!!!!!!!!!!!!!!!!!!
紐西蘭進口的冰淇淋阿阿阿阿阿阿阿
超綿密   又不會太甜         真的特好吃

阿華點的套餐   鹹的吃完   甜的就吃不下了  
只把上面的冰淇淋吃的乾乾淨淨     囧
我原本想點白蘭地+冰淇淋的甜薄餅
不過 老闆極力推薦他們新口味      酒釀黑櫻桃+冰淇淋
MENU上面都還沒有印
就聽從老闆的建議了XD
小璦點的草莓巧克力+冰淇淋
上面有新鮮草莓耶 ˊˋ 看起來好可口

我的酒釀黑櫻桃     我是覺得酒味有點太重
不太喜歡吃酒味很重的
但口味而言是真的還不錯
老闆親自幫我端來  還跟我說一定要沾到冰淇淋再吃
所以我每塊都很乖的沾了一堆冰淇淋再入口
冰淇淋入口即化  先是有冰淇淋淡淡的香氣
咬破酒釀黑櫻桃後  濃烈的酒香混著櫻桃的酸甜在嘴中漫開
味蕾可以感到酒精的麻酥後勁
喜歡酒釀味道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冰淇淋給超大一球  阿華說吃到這麼好吃的冰淇淋就值回票價了)

今天天氣真的太糟糕  不然其實是想帶你們去忠誠路看美景的
殘念~
而且天母現在真的超蕭條 一堆店家都關門
沒什麼地方可以晃 ˇˇ
我家電視機又壞掉  沒辦法帶你們來家裡坐坐
→其實是我房間沒有整理 阿哈哈哈哈( ̄ ̄;)
下次再帶你們來玩拉~

我家車子送修   據說要花五萬塊
.......................
誇張
怎麼覺得有種被詐的感覺
╮(╯_╰)╭   
電視壞  車子壞 門壞  什麼都在壞......

我弟終於要回家了(淚)
決定明天中午到天母古道花園餐廳大吃特吃
(木 我還到我爸媽房間 開妳的網誌給他們看 我媽看的超認真 哈哈XD)
打電話給老闆訂位
"唐小姐 四位是嗎"
"知道在哪邊嗎"
"在中山北路七段底喔"
我回答老闆說   知道餐廳在哪  因為我們家住附近
"喔喔 是這樣喔  那很好那很好    阿怎麼之前沒有來!!!!!"
囧.........
我說 是同學推薦才知道這邊的XD 老闆就笑的超開懷(打個折扣吧老闆 不要只顧著笑 ˊˋ)
還很熱情的歡迎我們明天去用餐

和氣生財  果然生意就上門

明天一大早要趕去台大附近聽演講  聽完要趕回天母吃午飯
星期天在家休息
星期一上完課之後   又要來當地主了  涼麵這星期回桃園  跟我說他要來淡江看妹(  ̄ c ̄)y▂ξ
來吧   正妹多不怕你看啦   到時候口水不要流出來 (趕快祈禱天氣好吧 天氣好 正妹們衣服穿的少)

很開心           因為有爸爸媽媽弟弟木木映柔小璦阿華涼麵一大堆的人
每一個對我都很重要
愛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