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多一點點好態度給別人,其實會得到很多回報。

或許不是在當下,也可能不會是明天或下個星期。

 

今天接到一通電話  某日報的X先生

說是想找公司負責訂報紙相關業務的先生小姐接洽

=  = 只是他的聲量真的不是普通小聲

請對方再重覆一遍他是XX日報的哪位先生

竟然回我說 煩耶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重複阿

你報給我的頭銜 你就已經代表了你們家整個事業群體 

整個大扣分!!!!!!!!!!!!!!!

連給客戶的耐心都沒有。。。。。。。=    =

 

 

下午還碰到個操台語口音的快遞大哥

在等收件的時候就順便跟我還有保全聊天

跟我說 小姐 你們鴻海真的很好 很客氣捏

然後就開始跟我說 他去BXXQ 跟 XX品質以卵擊石的那兩家公司去收件

小姐保全兇的跟什麼一樣

"你找誰" "哪家公司" "分機多少" "我們這棟有22個Judy啦 是要找哪個" 

我就安慰快遞大哥說 那以後就常來鴻海阿    有VIP等級的享受喔!!!

沒想到快遞大哥竟然跟我說了一句

"風平浪靜的海面是造就不出一個傑出的水手的"

然後就給了我一張名片 說鴻海有需要 他隨傳隨到 

然後很瀟灑的跟我揮揮手就離開Lobby了~

 

 

轉個念頭 又會是另一個光明大道

而不是沉溺在那種負面的感觸當中

謝謝快遞大哥替我上了一課     深深受用

大哥 我對你另眼相看了XD

 

看來  要學的 還有很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