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除了一般行助的工作外

還包了總機 櫃台接待 booking會議室 一堆哩哩咂咂的工作

然後接下來我還要接內部郵件的大小工作

(今天差點變成倒茶水小妹.....)

內湖-頂埔   內湖-新竹  內湖-虎躍

有的公司寄給郭董的信件  就要經過我把它轉去中央

問題是

內湖分公司  一堆事業群 一卡車的工程師 助理  副理  經理 逼逼八八的員工名字

我都快記不住了

這個真的是大挑戰~

寄來內湖的平信分類就已經很吃力  更何況是掛號

甚至是其他地方的員工名稱

T..T  cover我的阿姨再沒幾天就要退休了

整個很恐慌~

快快上手吧    >"<

 

 

今天終於見到傳說中的郭董了

第一次在會議室外擦身而過 我沒看到人

開完會後下樓梯才見到廬山真面目XD

不過是我錯覺嗎  怎麼覺得電視上看起來比較高     囧

然後也跟鴻海發言人聊了幾句

丁先生超可愛的啦 XDDDDD

超喜歡這種很有幽默感的人

相處起來壓力相對會減低很多~

竟然跟小姐說要多用乾洗手機

"快多洗阿  那個可以防老人斑"

害我在LOBBY瘋狂大笑

還怕在門口抽菸被已經上車準備離開的郭董看到  一直問我們還有哪裡可以不被發現的地方

後來討論沒結果  索性就衝到大門邊去"辦事"哩

私心希望每個客人如果都能像他就好了ˊˇˋ

(不過這是不可能的  今天就碰到客人給我手機號碼 我打過去沒接 客人打過去就接了 然後用很特別的眼光看我....超無奈  =  = )

 

來喔喔睏

相信明天保健室也會是我的好伙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