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看到還是一肚子的...............

大便

 

真沒想到這樣還可以讓我翻到不應該讓我瞧見的文章

 

8760小時

525600分鐘

31536000秒

多少時間過去了

我卻沒有成長

在看見這篇心得文的時

我深深的覺得   我都在原地踏步

根本不應該有任何反應的

可是不爭氣的還是讓情緒淹沒了我的思緒

 

對不起 我還是好生氣

 

好不熟

真的有熟過嗎

三分熟  五分熟  七分熟  全熟

我看到的是血淋淋的整塊在桌上阿!!!!

是誰自己以為在火爐上夠久了就熟了

 

 

 

為什麼不先問自己怎麼會落到這步田地呢

為什麼不先拿鏡子照照自己  再來抱怨

想要人家怎麼對妳   自己先怎麼對人吧

妳只會在自己的世界保護著自己

為什麼我就不能在自己的世界保護自己呢

 

 

 

雪特

我真是受夠妳這種人了

要拉椅子自己坐下請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