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滴~~~~~~

我買了我人生第一件的雪紡紗阿!!!!!!!!!!!!!!!!!

以後可以跟妳們一起穿雪紡紗出門逛街吃大餐了

耶呼~

 

( ̄ ̄;)  由於阿嬤今天在廚房門口撿到了一千塊

拿給我說  拿去花掉

XDDDDDDDD

乖小孩如我 當然聽話了!!!!!!!!!!!!

 

 

飄逸指數: ★★★★★

女人味指數: ★★★★★★★★★★★★★★★★★★  

腿粗指數: ★★★★

影像002.jpg 

我的相機不知道跑哪去了...............

OTZ  極有可能在花蓮的某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