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衝去宜蘭玩整天

不過

有鑑於發文不附圖都會被嗆

所以暫且先不發遊玩網誌 XD

等我拿到相片檔再來寫

不是我懶喔 ﹨(╯▽╰)∕

有餵到小乳牛整個超開心的

然後晚上在羅東夜市又接到兩家公司希望我去面試的電話

奇怪......

到底在哪裡看到我履歷的阿  說他們沒有PO徵才訊息

一個留了公司名字跟手機 不過我上網查 一堆相同名稱的公司......

一個留了地址手機 不過地址我只聽見一半 麻煩對方再說一次 結果他沒聽到

明天早上有的忙了

工作快點來啦

快讓我變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