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我在外貿協會的課準備結束了

然後現在每天都在104看徵才

今天晚上我看到很妙的徵才

 

有人在104上面徵廟祝!!!!!!!!!!!!!!!!!!!!!!!!!!!!!!!!!!!!!!!!

 

這也太猛了點

現在的廟都那麼先進喔

還在104PO徵才咧

還看到東森幼幼台在找工讀生

104真的是個奇妙的地方.......................

 

=3=

晚上在看客服人員的徵才  結果我媽看到狠狠的敲我頭......

〒△〒

好痛

 

 

上次是保險公司寄求才資料過來

現在是這個....

 

 

小姐,您好:

敝公司在104人力銀行看到閣下的資料並對您的資歷感到很有興趣,敝公司目前正在招募【豪宅經理】人才,現將我們的求才資料Email給您參考。若您對我們的工作機會有興趣,歡迎與我們聯絡。 謝謝您!

 

豪宅經理...............

( ̄ ̄;)

我媽還問我說幹麻不去當空姐

牙醫醫生也說幹麻不去當空姐

..╮(﹋﹏﹌)╭..

我怕飛機掉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