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唐小姐瘋狂的頂著大濃妝出門

=ˇ=

接下來收斂點好了........

(我只要上了眼影就變大濃妝了.....其實我真正想走的是成熟OL路線阿  〒△〒 )

咳咳  離題了

今天是接續上星期未完的小學同學聚會

上星期只有我跟可薇還有維儀

不過今兒個多了我家樓上的家芸還有很久很久很久~~~沒見到的稚晴

約在天母溢香園門口  我先到

結果一轉頭 正好對上某個女生的眼

"心璞!!!"

( ̄▽ ̄#)﹏﹏ 是稚晴阿阿阿阿阿阿阿

怎麼變的好有女人味!!!!!!!!!!

以前那個很MAN的黃稚晴呢  ~( ̄▽ ̄)~(_△_)~( ̄▽ ̄)~(_△_)~( ̄▽ ̄)~

看久了才會覺得臉跟國小的時候沒有變

不然看到第一眼 我還真的認不出來.....

 

其實仔細想想 我們五個已經有至少 12 13年沒這樣聚在一起過了耶

小學五年級分班之後  國中 高中 大學 到現在

當然五個人十幾年沒見 都在聊近況 男朋友 工作學業

免不了還聊到國小做過的蠢事   喜歡過的男生  國小討厭誰 之類的

嘖嘖  可薇一直說我搶走她喜歡的男生

重點是  那也不是我能控制的阿  囧囧囧

而且現在也沒跟人家在一起    怎麼可以說我搶人咧 XD

看到妳們  真的有回到小時候的感覺呢

很開心又找回了兩個朋友

 

九點多吃完飯  坐小黃跑去維儀家稍作休息 

順便看以前國小的蠢照片   (=‵′=)

不過維儀家的哈士棋  伯斯  整個超熱情阿

=  = 今天我穿裙子  伯斯先生整顆頭都想往我裙子裡鑽.......................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瘋狂尖叫)

果然大姨媽快來的女人不要去接近熱情的男狗狗  囧

還被撲倒在維儀的床上   ˇˇ

結果得到了咬痕一個    ( ̄ ̄;)   破皮哩

伯斯先生被罵裝可憐的臉也太可愛!!!!! 

雖然被咬了很痛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你的啦   XDDDDDD   毛茸茸的好可愛~12.gif

約好了等可薇從韓國回來要開車上陽明山泡溫泉

v( ̄︶ ̄)y

看到妳們真的真的很開心

btw  維儀的屁股好俏!!!!!!!!!!!!!!!!!!!!!哈哈哈 被我偷打了好多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