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跟小璦阿華約在東區吃義大利麵

這頓吃完 又不知道要游多少次的泳才瘦的下來

明天中午要家庭聚餐 

下星期二要跟小璦跟學長吃飯  〒△〒  日式豬排咖哩餐廳
(學長 跟你改約早一點行不行0.0? 我今天約小璦 她說她可以來!!不過她下午兩點有課ˇˇ我想說約早點 可以聊久一點)

肥肥肥肥肥肥肥肥

然後下下週末又一攤.................自稱陽光男孩的那位先生要上來台北 

然後十二月還有我約木跟柔的年終大餐日!!!!!

出來跑 總有天要還的      嗚 荷包跟身材都掰掰了

下個月還有當天來回高雄巨蛋喜酒攤+喜酒完續攤..........

我不敢想了

 

回歸正題   其實今天約吃飯要順便提早幫小璦過生日

所以昨天才會衝去人擠人的新光三越買禮物

Body shop的草莓乳液   囧   我怕小璦會不喜歡這種甜甜味

可是那個乳液的味道就跟小璦給我的感覺很像 Q_Q 所以才會選那罐

甜美可愛的女生感覺咩~

用很Q的紙袋裝著帶過去  到集合地點我就丟給阿華拿了

XDDDDDD 一個大男人拿那種可愛紙袋 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小璦有注意到那個袋子 

到了餐廳 坐下來 點了餐

小璦開始問那個袋子  還說紙袋很可愛

傻瓜  就是要給妳拎回家的阿﹨(╯▽╰)∕

好吧 小璦都自己起頭了  也不用苦惱該什麼時候給

我就接話"妳可以把它帶回家阿 那個要給妳的~"

小璦傻了XDDDDDDD

跟小璦說今天跟阿華提前幫她過生日 那是妳的生日禮物

怕她下星期可能要跟別人過生日 所以提早幫她慶生

小璦 說真的 看到妳那個表情就值回票價了!!! 哈

補上美女璦的照片
 

=口=" 不過禮物不是什麼很貴重的東西啦  只是一點點我跟阿華的心意 還是希望妳會喜歡  *~\(^▽^)/~*

  美豔動人的小璦~22歲生日快樂唷!!!!!         (雖然是下星期....謝謝妳給的脣膏 嘻)

 

今天去義磚義瓦吃午餐   雖然是商業午餐  可是不貴喔!!!!我覺得價格實在 東西又不錯吃

198上下+1%服務費  飲料加大+10元  加點奶酪+20元

自製奶酪超級推薦!!!!!!!!!!!!

除了巧克力之外 還有三種口味

巧克力苦苦的不會太甜 奶酪也是超級綿密

整個大推!!!!!!!!!!!!!

原本還怕我光義大利麵就吃不下了

不過看了一下份量 應該還可以就趕快叫服務生幫我加點 (好險有點 哇哈哈哈)

聽說小璦下次要再約一次 來這邊吃晚餐  我看我們可以組團了  增肥三人組

義磚義瓦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9號
TEL:2731-7499
www.wapasta.com.tw
午餐 下午茶 晚餐都有~有低消&+1%服務費喔
↓門口的熊熊玩偶 >/////<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錯了=口=

吃完中餐 從SOGO繞過去又繞回來

想說順便去媽媽公司 可以傍晚一起回家

沒想到 被阿華小璦抓著跑去環亞的starbucks硬是吃了下午茶

( ̄ ̄;)  好肥   今天不知道吃了多少巧克力

到了我媽公司又再做女工

今天是個快樂肥胖的女工日!!!!

 

 

 

臭702老了 整個忘記他有說要回我電話 你你你你你你你!!!!!ˋˊ你災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