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臭702會自己打給我  太神奇了( ̄▽ ̄#)﹏﹏

半小時多的聊天過程中 我很努力狂用台語ˋˊ

然後又害我半夜大笑  囧

可惡  =  =  你十二月就災細阿!!!!

 

然後這邊我要特別感謝一個人

就是前幾天小璦介紹給我認識的淡江學長!!!!!!!!!!!!!!!!!!!!!

兩年前畢業的運管系學長    不免俗的要來發一下好人卡

雖然學長說好人卡是不好的........

\(^▽^)/  學長超神的啦  幫我找到上篇那個CD的分享網址

阿   追學長  你最帥了!!!!!!!!!!!!!!!!!!!!!!!~( ̄▽ ̄)~(_△_)~( ̄▽ ̄)~(_△_)~( ̄▽ ̄)~

大大大大感謝    ( ′▽`)-o因因因因因因囡囝囚

附註: 學長ㄟ  我突然想到   你十二月不是會穿聖誕老人裝嗎 
        我想說  記得拍個照阿!!! 不然下次一起吃飯的時候穿出來給我跟小璦看!!!
        學長不可以打我喔~XDDDDD

 

晚上跑到天母新光辦事情  我的天  果然通通都女人

女人女人女人~~~放眼望去的男人 不是陪女朋友來 就是被太太抓來帶小孩的

真慘.......

Anna sui 植村秀 滿滿都是女人 囧 連二樓的Body shop都是

台灣經濟真的很糟糕嗎  我看百貨業賺的很開心 ( ̄ ̄;)

 

 

 

期待明天跟阿華小璦的中餐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