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今天要照心臟超音波了

當然是希望自己沒事啦  不過有種莫名的期待

可以看到自己的心臟說XDDDD (毆打)  

原本想說可能會花掉半小時

還以為是醫生親自操刀 =ˇ=

結果不是0..0   也好險不是醫生親自來 (我的醫生是男的......)

 

為了方便檢查 so 今天穿襯衫

檢驗師提醒了一下說衣服都要解開拉高 然後側躺面對她

我就看到傳說中的潤滑劑 XDDDDDD

抹了上來  =ˇ= 超冰涼

然後超音波探頭就跟著上來了

可是我頭的位置 剛好在銀幕的旁邊 只能看到一點點的影像

唔   >/////<   自己的心臟耶  

有看到右心房右心室~左邊的我比較不會看 =   =

也看到了三尖瓣膜   超清楚  Q"Q

不過我沒找到這次的主角 二尖瓣膜  =    =

左邊的真的不太會看..................

然後 還聽到了自己的心跳聲   >/////<

跟平常那種運動過後 會出現在耳裡的心跳聲完全不一樣

真的是那種照胎兒超音波會出現的胎兒心跳聲一樣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準媽媽聽到那個會感動的熱淚盈框了 XD

那是一個生命的存在證明  很努力的在為這個生命拼命著

我都超安靜的在聽自己的心跳聲   XDDDDDD

好吧 雖然我不是準媽媽  可是看到 聽到自己的心臟在跳動也是很有Fu的

 

 

然後打在MSN說  我終於了解媽媽聽到baby心跳聲的那種感覺了

就一堆   ↓

"幹 妳懷孕了喔"

"靠 妳是要生了嗎"

"............有了?"

 

 

先生們 我只是聽見自己的心跳聲好嗎.................

 

接下來等報告出爐哩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