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訪客連結

發現有人一直都會固定來看

知道都是很關心我的

所以特別來報告一下近況

(台北爸~~~我在說你XDDDDDDDDDDDDDDD)

 

工作嘛

下星期三又要去面試

在成功高中附近的一家建設公司

總裁辦公室秘書.....

(上次那家建商後來也沒消沒息  就算找到人好歹也通知ㄧ下咩  淚~)

履歷是都有在持續投

有用過104的都知道 會有公司閱讀過履歷的郵件通知

不知道是公司已經找到人 還是人資偷懶 亦或是網路方面的問題

明明是發布徵才訊息當天或隔天投的履歷

都沒看過是怎麼回事  ( ̄ ̄;)

過好幾天也沒看到有訊息通知

是真的在找人嘛.....................

現在都在抱怨7年級草莓族面試爽約之類的

最應該抱怨的是徵才又不看信箱履歷的公司才對吧

希望下星期三的面試順利

至於錄取不錄取 隨緣了

(不過對方叫我要帶身分證正本跟最高學歷畢業證書正本  這正常嘛 =ˇ=?)

 

 

屏除工作惱人的問題之外

一切都很好

最近在幫要出差的媽媽查大陸醫療儀器製造商的資料

一大堆的簡體字網頁害我看了好想砸電腦

網頁開的比較快的公司就算了  一堆開不出來  還讓防毒軟體逼逼叫的  =   =

有事沒事都會趁姑爺下班小聚ㄧ下

再不然就是跟姑爺的表妹還是朋友出去吃飯晃晃

下個月可以的話 應該會陪姑爺回去新竹喝喜酒

矯正器似乎快可以拿掉了

五 六月嗎 不知道  都要看醫生怎麼說了

快讓我脫離牙套生活吧

我好久沒吃玉米芭樂了   〒△〒 

(醫生說 他幫我牙齒用的這麼整齊漂亮 可是我卻還沒被錄取 他說這對他來說是種莫大的恥辱.......←OS:嘴砲 )

 

囉哩八縮完了

希望你們大家最近都過的很好很平安

雖然我MSN一直都是掛離開

不過還是有在默默觀察你們的近況啦

還有謝謝那些一直很關心我工作情況的帥哥美女們

 

 

只要你想像得到,你就能做到;只要你能夢見,你就能實現。 [威廉‧雅瑟‧渥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