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終於體會到什麼叫人老了

 

雖然我才23歲. . . . . . .

 

 

 

事件一 :

 

晚上跟姑爺出去吃飯  回家時  經過中山女高 (當時我不確定是不是)

 

看著右邊那棟古老的建築物

於是我說了

"左邊那個是中山女高嗎"

 

 

 

"左邊??"     "是右邊吧"

"妳這樣左右不分還說要學開車"

 

( ̄ ̄;)

 

 

事件二

 

正當半夜洗著香噴噴的泡泡澡

我突然驚覺

阿  要傳簡訊跟木說生日快樂

趕快擦乾身體

衝去電腦前 拿起手機 快速的打了祝賀簡訊傳了出去

然後

我看到了我的電腦顯示時間

2009/3/30

 

 

............................

 

 

木木的生日是31號

 

 

..............................

 

 

可想而知

馬上就被潛水在MSN的本人給狠狠的大笑了

 

 

( ̄▽ ̄#)﹏﹏

 

我看明天的下午茶之約   真的會被木給取笑到爆

 

嗚嗚嗚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