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繃太緊好容易累

其實我還蠻慶幸把最想把握好的面試機會留在下午

助理  星期六要上班

不過覺得薪資有點沒辦法接受

所以就打算放過

 

下午的秘書面試

是現任祕書直接一對一

我比較喜歡下午的感覺

自然輕鬆沒壓力

但其實也是談些公司基本的背景  職務工作內容  還有待遇

待遇跟我打算的薪資同一個range

應該說很滿意吧  Q"Q

原本以為單純的可能是總經理秘書之類的

結果現任祕書跟我說   是董事長祕書的職務

我有傻眼到

My  God     新鮮人一下子就來個這麼大咖的  

因為現任祕書要去國外結婚了  (恭喜~!!!!!)

要找下一個秘書

不過徵人要徵到月底  我想應該人很多

但是最重要的還是四月份董事長親自面談

要董事長尬意阿!!!!!!!!!!!!!!!!!

根據線報  董事長是黃金單身漢  3x歲  未婚  

 

其實黃金單身漢不是重點啦

那不是我真的想追求的

秘書才是我想要的工作阿!!!!!!!!!!!!!!

小時候就盼望當上OL的一天   XDDDDDDD

 

wish me luck  四月份等第二次面試通知

張先生 請你錄用我吧   >"<

 

 

 

 

補上星期天的照片

19946570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