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下雨天( ̄ ̄;)

God   我真的很受不了下雨天!!!!!!!!

貿易經營跟祕書助理Day 1 都是在世貿一館上課

可是今天Day 2 要改去國際會議中心上課了

我發現我真的是大路癡...............

twtc_map_c1.JPG

那天是從捷運站搭小黃去國際會議中心

(.....我等不到公車 然後市中心又下貓下狗.....←不知道為什麼下貓下狗的 請翻開英文辭典.....)

我一直以為國際會議中心是那個圈圈框起來的地方......

(那邊真的有個大門口寫國際會議中心阿......)

結果小黃司機轉彎停在"真正的"國際會議中心大門口的時候

我還傻在車上=  = 以為他開錯地方

會議中心的警衛真是好人  幫我開關車門

(那天有什麼工具機械的展覽 外商好多( ̄▽ ̄#)﹏﹏)

國際會議中心裡頭好漂亮 XDDDDD 超豪華的

剛進去還找不到電梯在哪裡

上到四樓還發現怎麼整層樓都沒有人!!!!!!!!!!!!!!

沒有人耶

那種豪華大地方沒有人很可怕

=   = 繞了一大圈才找到上課的會議室

我還跟貿協的人說 我還以為我來錯地方 怎麼都沒人 〒△〒

其實老師前一天有給作業

要我們在結束培訓前認識到三個以上的同學

所以下課休息時間就可以看到一堆女人在瘋狂的"做功課"

要交換名片......

沒工作 沒名片  有工作的也不見得有名片

於是我就用了在當記者時候用的名片 

結果 第二天坐我隔壁的女生

竟然是淡江的學姊  XDDDDDDDDDD

491開頭的學姊 英文系  不過是大三才轉進來淡江的轉學生

嗚  英文系  我夢寐以求的英文系..............................

〒△〒

所以第二天分組活動我都跟學姐一起進行

好心的學姊跟我分享了她第一份工作跟現在這份工作的心得

還說有需要幫忙的可以盡量找她~

>"<  淡江處處有溫情阿!!!!!!!!!!!

在課堂上還要站起來學美姿美儀 ˊˋ

帶訪客上下樓梯 進辦公室 泡茶奉茶該怎麼放茶杯餐具

給名片 收名片之後該怎麼做 

連開會座位 車廂座位的安排都有階級分別阿!!!!!!!!!!!!!!!!!!!!!!!

誰該坐什麼位置  該怎麼應對進退

就像老師說的

秘書是通才 是專業知識份子  不是花瓶

連界門綱目科屬種都要學阿!!!!!!

不要壓榨可憐的秘書助理了!!!!!!!!!!!!!!!!!!!!!!!!

ˊˇˋ 所以好心的多金的老闆們

快來錄用我吧

~( ̄▽ ̄)~(_△_)~( ̄▽ ̄)~(_△_)~(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